竞技风暴

内德维德“守望”皇马:他们的打法让我想起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4:1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终于赢得了一场胜利,尽管胜利并不让人十分信服,它在联赛继续保持领头羊的位置,下周冠军杯对皇马的比赛是对卡佩罗球队的真正考验。因此,卡纳瓦罗的伤势以及内德维德何时复出特别引人注目。据估计,内德维德将在周六的联赛中复出,卡纳瓦罗可能同时上场。

  而本周二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内德维德也表示希望可以及时恢复,内德
维德说:“我的伤势相当严重,目前我不在最佳状态,我不知道对皇马比赛中情况如何,但我希望22日之前完全康复。这是特别的比赛,皇马要为2003年被我们淘汰报一箭之仇,但我们的出线概率是一样的。在1/8决赛中,没有热门球队。”

  在皇马球员中,内德维德特别担心齐达内和劳尔,“他们高人一等。我相信齐达内是世界最强大的球员,劳尔最近虽然受到议论,但是最危险的球员。皇马的弱点?我想没有,卢森博格是个严肃的教练,而球员虽然赢得许多,这个赛季还想有所表现。 在布冯和卡西利亚斯之间,我总是投布冯一票,而在罗纳尔多和伊布拉希莫维奇之间,我觉得有点困难。巴西人已经赢得许多,而伊布尚需显示自己的价值。”

  对于双方的战术问题,内德维德说:“我们不看对手制定战术,即使对手名叫皇马。他们控球很多,这样的踢法让我联想起AC米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