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卡佩罗更衣室生口角? 意媒体传言激怒尤文大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4:1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对乌迪内斯的胜利让尤文图斯露出了久违的微笑,但胜利后的卡佩罗对他和皮耶罗在更衣室吵架的传闻依然耿耿于怀。

  卡佩罗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严厉地说:“应该写真实的东西,但写出的东西是虚假的。外界认为我们的更衣室气氛不好,实际上更衣室气氛良好。对自己说的东西应该肯定。那篇文章让人意外,非常沉重,我不排除通过法律途径问罪的可能性。”

  卡佩罗没有指名道姓,但大家都知道他所说的是上周六《米兰体育报》记者福尔科林写的一篇文章。该文更像一篇散文,而非新闻报道,在谈到更衣室的时候,文章写道:“卡佩罗特别指责皮耶罗在比赛中动作缓慢,皮耶罗在两个重量级的参议员蒙特罗和费拉拉的支持下回嘴。莫吉的干预非常严厉,用了诸如‘背叛’这样的字眼。大家知道尤文图斯更衣室并非密不透风,总是有点东西泄漏出来……”

  连续两场失利后,尤文图斯队内气氛确实紧张。从在裁判问题上再次对战略盟友AC米兰发难,到球会高层内讧,更衣室内教练和队长斗嘴当然也是可能发生的事。因此,大家都对《米兰体育报》的这个消息信以为真,这也是卡佩罗特别恼火的原因。在卡佩罗否认之后,卡莫拉内西也说:“这些消息很奇怪。似乎是更衣室透露出去的。但这不可能,它们没有任何根据。”

  无论如何,皮耶罗在尤文的不得志是众所周知的事实。在一场胜利后,上周日晚接受意大利一台《慢镜头》节目采访时,有人问他成为尤文图斯未来形象的可能性有多大,皮耶罗回答说:“得了,这个问题问得太远了吧。我们只谈现在。”皮耶罗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到2008年期满,也许皮耶罗已经意识到可能在合同期满前远走高飞。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