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笑上替补席 曼奇尼频繁使用阿德别有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4:0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阿德里亚诺已经伤愈,维耶里状态又很好,马丁斯又是不可替代的一个,锋线三叉戟似乎是最合理的解决办法。然而,曼奇尼在本场比赛坚持使用了“442”的双前锋战术,在锋线上用起了超级豪华的轮换制——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轮换,这被意大利媒体形容为“奢侈”。

  虽然在上周三意大利对俄罗斯的比赛中只踢了半场,维耶里回到国际米兰后仍然坐
了90分钟的替补,当然是满脸笑容的,因为他最近的状态实在是不错,在队内地位稳固。曼奇尼解释了自己坚持双前锋的选择:“看着我们现有的球员,我很容易想到去打三前锋。但尽管我们使用的是三名超级前锋,有时门前也会遇到很大困难,因为用3前锋就必然减少中场,整支球队会变得不那么平衡。也许比赛进行当中我们换上三前锋,那样的效果会更好。”

  即使使用两前锋,为什么上的是近来状态不佳的阿德里亚诺而不是维耶里呢?“阿德里亚诺刚刚伤愈,他需要比赛找到感觉,我不想提什么他每场进一球的记录,我只希望他的身体很好。轮换制对于现在来说是必要的。”

  周三就有意大利杯和亚特兰大的比赛(第一回合客场1比0),面对一堆替补的意甲老末,曼奇尼依然表示要全力取胜,阿德里亚诺也会继续上场找找进球感觉。国际米兰所拥有的板凳深度,也许在多线作战之时,才会显露出来优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