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挖角阿森纳无必要 队内不起眼角色其实世界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收购阿什利-科尔?特里给出的答案是:没必要。在伦敦双雄就科尔转会流言闹的纷纷扰扰之际,蓝军队长却表态认为,切尔西已经拥有了不逊于科尔的左边卫,这就是韦恩-布里奇。

  在冬季转会期将尼日利亚人巴巴亚罗卖到纽卡斯尔后,穆里尼奥曾表示希望寻找一名左边卫位置上的替代者,这个时候科尔的传言开始大行其道,尽管主教练表示他很欣赏阿
森纳的铁卫,但特里却更看好自己在斯坦福桥的队友,他甚至称布里奇为“世界上最好的左边卫之一”。

  “布里奇是一名一流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左边后卫之一,我们为什么还要去转会市场上买人呢?”特里说,“阿什利-科尔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但如果你和他谈谈,你会发现他的血液里都是阿森纳,对我来说也一样,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开切尔西。”

  目前英格兰代表队的左边卫位置就是由科尔和布里奇所把持,科尔是埃里克森的首选,而布里奇则鲜有出场机会,两个人在特点上也各有所长,科尔速度更快,爆发力更加出色,善于一对一的钳制对方速度型前锋,而布里奇则属于稳健型,在传中的质量上也比科尔有优势。

  目前切尔西的左边卫“漏洞”其实并不严重,虽然只有布里奇一名正选,但加拉斯也可以胜任这一位置,右后卫费雷拉也可以客串左路,随着葡萄牙中卫卡瓦略的伤情康复,穆里尼奥会有更多的人选进行轮换,覆盖这个位置的薄弱不是问题。

  除了布里奇外,另一名处在轮换制之中的前锋古德扬森也在日前发出了挑战宣言,上周末他为切尔西攻入了致胜的进球,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1个,他表示,如果给自己更多机会,将能够表现的更好。“我可以感觉到连续出战带来的体能上的不同,如果我努力训练,并在比赛中证明自己,我将会非常高兴。”

  古德扬森和德罗巴一直在竞争主力中锋的位置,两个人各有特点,主力位置都不固定,不过冰岛人日前又惹上了麻烦,他因为酒后驾车在情人节当天被警察逮捕,穆里尼奥一向要求他的球员表现出职业风范,不知道这次的麻烦会不会给他在切尔西队内的位置竞争带来影响。(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