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旧将亲述英勇经历 地铁追击歹徒以一敌三勇斗保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1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6日电前阿斯顿维拉队球员怀特·约克曾经是英超联赛中非常出色的前锋,现在虽然场上风光不在,但场外仍旧老当益壮。日前他讲述了一次自己被抢劫手表,之后又勇追歹徒的英勇经历。

  去年6月30日,约克在伦敦一家酒吧消遣,上厕所时被三个陌生人截住。三人毫不掩饰他们对约克手腕上价值3万6千英镑手表的贪婪,要求他立刻交出来。约克当时吓得要死,
赶紧将手表交出了事。但当三人离开时,约克又重新鼓足了勇气,追了上去。在出租车司机和一些记者的帮助下,约克在地铁里抓到了抢走自己手表的一个歹徒,其他两人后来也相继被警方抓获。

  “我当时害怕极了,”约克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其中一个人将手伸到怀里,让我觉得他好像有枪。我真不敢相信那一切是真的。”

  抢走约克手表的歹徒是一个名人的保镖,约克在地铁里追上他时与他扭打起来,当时地铁里的工作人员还以为是约克袭击对方,把约克给抓了起来。后来弄清了事由,大家一起将歹徒送到警察局。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