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欧洲献艺挑战歌后 大耍妖娥竟穿国旗参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7:34 新浪体育
乔丹欧洲献艺挑战歌后大耍妖娥竟穿国旗参赛(图)
乔丹巧走成熟路线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本年度欧洲电视网歌唱比赛将在乌克兰基辅举行。欧洲电视网歌唱比赛是欧洲一项享誉甚高的文化活动,许多明星都靠在该比赛中获奖而一炮打红并从此踏上灿烂星途。今年歌唱比赛恰逢50周年纪念,自然将会更加隆重。而且更给今年的比赛增添噱头和艳色的,当然是英国著名三版女郎乔丹的加盟了。

  众所周知,26岁的乔丹已经是英国三版女星的钻石级人物了。然而,目前她已经与歌星男友皮特-安德雷订婚,正在忙着拍婚纱照准备婚礼,颇有点想摆脱从前色情艳星恶劣形象,开始新的生活的意思。除了像平常女孩一样踏入婚姻殿堂,她还想在事业上做出一些成绩,尤其想要参加本年度欧洲电视网歌唱比赛,争取趁此机会在歌坛闯出一番天地,毕竟乔丹心里比谁都更清楚,光靠当三版女郎肯定不能保证她一辈子都“吃香的喝辣的”。

  在闯入欧洲比赛之前,乔丹首先还得经过英国国内的选拔。由于公众曝光率和关注率比较高,乔丹无疑成为了英国呼声最高的选手。然而她在英国国内的参赛选手筛选过程中面临的对手个个都不简单。她最强劲的对手无疑是实力派歌手吉娜-G了。在1996年欧洲电视网歌唱比赛中,吉娜-G以一曲《Just A Little Bit》赢得了第7名的好成绩。为了战胜吉娜-G,乔丹还真花费了一番功夫来为自己做宣传。

  乔丹对媒体表示,鉴于这次参加的是一次健康有益的活动,为了表示自己对于比赛的认真态度,届时将会用她的真名卡蒂-布莱斯而不是艺名乔丹参赛。此外,乔丹对于自己的嗓子非常自信,表示自己一定能够为英国拿一座奖杯回来。她通过电视鼓动英国同胞们,“我希望大家给我一个机会展示我到底能够做些什么。我会很乐意代表你们整个国家参加这次比赛。全国为我投票的观众都会得到惊喜。我会尽力做到最好。我会为英国扬起旗帜。”

  不过这个艳星不改本色最后还是暧昧地加上了一句,“如果我扬不起国旗,我就只好穿上它了。”看来尽管竞争对手个个实力不俗,一向自信心十足的乔丹还是对于自己的参赛感觉到胜券在握了。现在追星族们只需耐心等待,看看乔丹届时会耍出什么样的妖娥子为自己造势,如果她真的仅着三点式或是更少的服装出场而且还真的身披一面国旗,那这位英国艳星可真的就走出国门冲向世界了。

  其实,除了要改变形象到歌坛打拼一番之外,乔丹如此卖力地为自己宣传也是为了向宿敌茱迪-马什以及辣妹等人炫耀她的唱功,如果她真的能够拿到个什么奖项,那她和皮特的恋人组合也许真的和小贝辣妹的明星夫妻档有一拼呢。(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