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先生领衔赈灾赛 小罗明星队6比3胜舍瓦明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6:02 新浪体育
足球先生领衔赈灾赛小罗明星队6比3胜舍瓦明星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5日21:00),为了向南亚海啸受难者筹款,国际足联同欧洲足联组织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举行了这场募捐义赛。世界明星队6比3战胜欧洲明星队。世界明星队方面,埃托奥在上半场梅开二度,罗纳尔迪尼奥也攻下一城,下半场卡马拉梅开二度,车杜里也攻入锦上添花一球;欧洲明星队则由耶罗、佐拉和苏亚佐分别攻入一球。

  2004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和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科分别作为队长领衔世界明星队和欧洲明星队。巴西主帅帕雷拉和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将联手指挥世界联队,意大利主帅里皮和阿森纳主帅温格将指挥欧洲联队。意大利裁判科利纳将执法本次比赛,两名助理裁判来自受灾地区。包括前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等知名人物皆到场观战本场义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节奏缓慢,两支明星队缺乏激烈的身体对抗,进攻方面也缺少机会。第7分钟,罗纳尔迪尼奥挑传禁区,德科禁区右肋门前8码晃过蒙特罗后左脚劲射,皮球偏出近角。1分钟后,欧洲明星还以颜色,舍甫琴科禁区内和代斯勒在禁区外的射门皆被封堵。世界明星队在第12分钟首开纪录,卡卡直传埃托奥,喀麦隆人突入禁区12码处推射破门。

  1分钟后,埃托奥中路20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偏出。第14分钟,卡拉泽传中,世界明星队后卫头球解围失误,但皮耶罗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封堵。第15分钟,劳尔和皮耶罗禁区前配合,但尤文图斯前锋的射门高出。世界明星队在第19分钟扩大比分,中田英寿在禁区内得球被铲球解围,卡卡禁区左肋的射门被卡西里亚斯封挡,卡卡及时回传门前,罗纳尔迪尼奥轻松推射空门入网。

  第2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分球右路,卡卡带球突入禁区右肋横传埃托奥,但喀麦隆人门前6码面对空门贻误战机,在蒙特罗上前封堵下最终射中立柱弹出。第23分钟,舍甫琴科带球突破禁区内,但杰拉德禁区右肋12码处斜射远角偏出。欧洲明星队在第25分钟扳回一城,齐达内前场挑传,皮耶罗反越位成功后带球突入禁区门前12码处冷静推射破门。

  第27分钟,劳尔禁区左侧传中,舍甫琴科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迪达挡出底线。第30分钟,贝克汉姆右路25码处直接射门被迪达没收。2分钟后,杰拉德禁区弧顶的射门高出。第34分钟,齐达内禁区左肋盘球戏耍迪达,但最后的传中没有被队友得到。第39分钟,杰拉德传入禁区,舍甫琴科带球禁区右肋射门被宋铲球封堵。

  第40分钟,贝克汉姆传中,齐达内底线前钩回皮球,舍甫琴科小禁区边缘转身左脚劲射高出。第42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右肋的吊射被卡西利亚斯摘下。第44分钟,宋突入禁区左侧斜射偏出。世界明星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扩大比分,代斯勒的缓慢回传被机警的埃托奥断下,巴萨前锋轻巧晃过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盘带入空门。

  第47分钟,久利禁区右肋传中,科尔多巴抢在亨利之前解围。第48分钟,世界明星队开出角球,罗纳尔迪尼奥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欧洲明星队在第50分钟再度扳回一城,久利传球禁区内的佐拉,意大利前锋门前16码处精巧吊射破门。欧洲明星队在第53分钟将比分扳平,亨利传球苏亚佐,卡利亚里前锋劲射破门。

  第56分钟,车杜里禁区右侧20码处的射门被托尔多扑出。1分钟后,罗纳尔迪尼奥禁区中路12码处的倒钩射门再被托尔多没收。世界明星队在第58分钟再度超出,车杜里右路传中,利特曼宁禁区中路停球,卡马拉16码处劲射破门。第61分钟,亨利禁区边缘的吊射被卡梅尼托出横梁。世界明星在第66分钟再度扩大比分,卡马拉个人带球突入禁区左肋,面对托尔多冷静推射穿裆破门梅开二度。

  第70分钟,世界明星队前场流畅配合,佐拉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梅尼漂亮飞身扑出。第74分钟,朴智星禁区弧顶的凌空抽射高出。第76分钟,卡马拉禁区左侧横传,尼日利亚小将马丁斯的铲射被国际米兰队友托尔多神奇封堵出底线。世界明星在第79分钟继续进球,马丁斯直传车杜里,韩国前锋禁区右肋的劲射直入远角。

  第84分钟,苏亚佐的单刀突入禁区左肋被卡梅尼出击没收。第85分钟,利特曼宁右路传中,佐拉禁区中路16码处的凌空抽射反弹后被卡梅尼扑出底线。1分钟后,卡马拉禁区右侧的突破射门被托尔多封挡后打中边网。最后时刻马丁斯突入禁区左肋准备横传卡马拉,但托尔多作出了最后的关键扑救。最终世界明星队6比3战胜欧洲明星队。

  世界明星队出场阵容:迪达(46',卡梅尼);卡福(46',马达维基亚),科尔多巴,拉德贝,宋;马尔奎兹(46',库福尔),中田英寿(46',贾蒂),卡卡(46',朴智星),德科(46',卡马拉);罗纳尔迪尼奥(60',马丁斯),埃托奥(46',车杜里)

  欧洲明星队出场阵容:卡西里亚斯(46',托尔多);蒙特罗(46',马尔蒂尼),卡拉泽(46',沃格尔),图拉姆(46',坎帕尼);贝克汉姆(46',久利),齐达内(46',李特曼宁),代斯勒,杰拉德;舍甫琴科(46',苏亚佐),皮耶罗(46',佐拉),劳尔(46',亨利)(68',哈坎-苏克)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