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鲁伊夫:连胜只是虚假结果 巴萨本赛季很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8:24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仅看数据统计,里杰卡尔德应该感到满足:23轮得到54分,《马卡报》称历史上只有卡佩罗时代的皇马在同期的积分超过了如今的巴萨。在上周客场击败萨拉戈萨后,巴萨一扫主场输给马竞之后所产生的种种疑问,同时,巴萨还显示了很强的客场作战能力,最近两个客场他们已经打入了对方8个进球。

  巴萨知道如果能保持目前的前进速度,皇马不可能夺冠。在两强你追我赶的极度紧
张气氛中,巴萨“教父”克鲁伊夫却不合时宜地发表了一篇有扰乱巴萨军心嫌疑的文章。在《先锋报》的专栏文章中,克鲁伊夫忧心忡忡地写道:“我现在非常担心,这也是本赛季以来第一次有这种不祥之感:巴萨很可能无法夺取最终的冠军,哪怕目前在分数上领先皇马。”

  克鲁伊夫说:“巴萨的敌人不是皇马,而是巴萨本身,我们不是4比1赢萨拉戈萨了吗?但这不过是一个虚假的结果,巴萨踢得十分糟糕,而且所有的好运都站到了他这一边。如果不认识到队内一系列的问题,巴萨跟联赛冠军说再见也完全有可能。”

  对于克鲁伊夫的看法,巴萨上下看法不一。拉波尔塔告诫球员,“到目前为止我们什么也没有得到。”里杰卡尔德认为克鲁伊夫的话是很好的清醒剂,“他提醒我们万不可放松。”埃托奥与久利等球员则有些不服气:“我们将会奋斗到底,看看究竟谁的话有道理。”

  作者:沈庆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