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快枪手连发三弹成就完美7分钟 老将新人争演绝杀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5比1大胜水晶宫,赛后的记分牌结果并不一定能完全展示比赛过程,至少在前30分钟,伊恩-道伊的水晶宫在海布里给阿森纳制造了很大麻烦,甚至有几次机会可以取得领先。但阿森纳的快枪手们仅用了7分钟就搞定比赛,半场3比0的结果最终给主队球迷带来了5比1的情人节礼物,这远甚于鲜花或巧克力带来的甜蜜。

  可以说是3个人的成就完成了这令人艳羡的7分钟,完美的7分钟,难以置信的7分钟
。36岁的老将博格坎普和22岁的小将雷耶斯以及绝对射手亨利创造了这7分钟的动人时刻。第32分钟,雷耶斯左路传中,博格坎普前点门前6码推射近角入网。第35分钟,亨利左路的射门被霍尔封堵,雷耶斯左路25码处左脚凌空抽射远角入网。第39分钟,雷耶斯直传禁区左肋,亨利晃过博伊斯之后小角度射门被霍尔挡出底线。战术角球开出,亨利接雷耶斯传球在禁区左侧20码处右脚劲射,皮球直入远角边网。

  博格坎普的贡献绝对不仅仅只是打破僵局,荷兰人敏锐的传球给水晶宫防线带来不小麻烦,一次右路普通的传中甚至都险些让前国际米兰后卫索隆多自摆乌龙。如此“高龄”仍能在英超立足,意识和技术是荷兰人的杀手锏。他还创造了下半场的另外两个进球。第54分钟,博格坎普传球亨利,法国前锋直传禁区中路,霍尔铲球失误,基拉利出击判断失误,维埃拉及时插上将皮球盘入空门。第77分钟,博格坎普右路摆脱格兰维尔后回传亨利,法国射手右路禁区边缘20码处右脚劲射近角破门。

  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的赞叹说明了一切,法国人说:“我们知道丹尼斯(博格坎普)效忠于俱乐部。要在明天发现一个像丹尼斯这样的球员将是一个困难的工作。我感觉我们很好地利用了他,我们并没有让他过多的旅行……他也是年轻球员的伟大榜样,这家伙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真正的顶尖水平。你从未看他出去,也从没有看他醉酒,你知道在30,36和37岁之间,这其中有巨大的差别。我认为他应该得到奖赏。”

  上周传闻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以欧文加上现金的方式邀请阿森纳前锋雷耶斯加盟,而西班牙的Cope Radio电台更是找人冒充皇马体育经理布特拉格诺给雷耶斯打去电话探听其转会意向,而毫无防备的西班牙人在电话中直言不讳声称加盟皇马一直是自己的梦想之一,并控诉自己在阿森纳生活得并不快乐。尽管雷耶斯随后通过俱乐部官方澄清自己效忠阿森纳,但这仍然在英伦掀起了轩然大波。

  尽管在上周这位西班牙人还陷入困境之中,小将雷耶斯则在左路给水晶宫制造了无数麻烦,他的每次突破和传球都更具自信,而那脚凌空抽射破门更是石破天惊。上半场7分钟内的3粒入球皆与之相关。面对雷耶斯的状态恢复,温格在赛后说:“我感觉他今天的比赛非常好,上半场非常好,在一个小时之内他绝对地出色,他总是具有威胁。看上去越来越自信,这是最重要的事情。他在用积极的方式踢球,今天他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