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举办奢华情人节订婚派对 梅开二度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法国尚蒂伊电---巴西前锋罗纳尔多周一为未婚妻献上浪漫的情人节礼物,在巴黎郊外一处隐密、华丽的城堡举办了一场奢华的订婚派对。

  外界报导称,罗纳尔多邀请了皇家马德里队友齐达内、贝克汉姆和劳尔出席在巴黎北部尚蒂伊城堡举行的这场派对,但目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真的到场。

  豪华礼车将客人载入这一戒备森严的城堡。路透记者亲眼看到皇马中场费戈与意大利时装设计师瓦伦蒂诺到场。

  尽管这个派对被称为罗纳尔多的婚礼,但依据西班牙法律,这位球星与他第一任妻子米兰妮离婚满一年之前,还暂时无法迎娶23岁的巴西模特西卡雷利。

  “但罗纳尔多和西卡雷利认为情人节是个特殊的日子,将这场派对视为他们的婚礼,”罗纳尔多的经纪人埃斯皮纳在马德里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

  尚蒂伊市政厅和巴西驻巴黎领事馆表示,他们周一并未接到这对情侣的书面婚礼请求。两人预计今年稍晚完婚。

  巴西媒体估计罗纳尔多此次派对的花费约为70万欧元(90万美元),不过他们表示,这对准伉俪将派对拍照权独家授予西班牙杂志Hola!,可获取40万欧元回报。英国着名DJ流线胖小子预计将在派对中演出。(王燕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