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慕尼黑1860主场辉煌大胜 邵佳一对手立下头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主场3-1战胜埃尔富特队,冬歇期后保持不败,主场赢得两连胜。不过,邵佳一本场比赛没有赢得出场机会。

  1860队目前排名第7,而对手埃尔富特排名第17,1860队主帅毛勒尔赛前制定了必取三分的策略。本场比赛中,1860队使用了格布哈特和武西塞维奇这对新组合为进攻搭档,结
果这一变阵格外成功。上半场比赛开始仅仅2分钟,邵佳一的主要竞争者之一,司职前腰的武西塞维奇被对方后卫克林格曼绊倒赢得点球,后腰马蒂亚斯-莱曼主罚命中,1-0。随后双方拼抢动作很大,但都错过了几次机会。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4分钟,埃尔富特队发起反击,他们打出了流畅的配合后,由科曼塔拉基斯在门前13米处大力射门得分,1-1。1860队为了重新取得领先优势大举进攻,第82分钟,切尼右路突破克林格曼后传中,前锋阿戈斯蒂诺门前3米处射门得分,2-1,1860队奠定胜局。第91分钟,1860队快速反击,科洛马兹尼克门前推射得分,3-1。

  邵佳一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看来他的状态依然没有让主帅满意,邵佳一仍需要从心理和身体上尽快恢复。1860队目前依然排名第7,不过距离排名第三的菲尔特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9分。(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