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尤文图斯力擒乌迪内斯 佛罗伦萨克敌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23:52 新浪体育
意甲-尤文图斯力擒乌迪内斯佛罗伦萨克敌出低谷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4轮开始7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2比1力克乌迪内斯,结束2连败,保持了对AC米兰的2分优势。上半时开始不到1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先声夺人。下半时开始不久,卡莫拉内西再下一城。此后,乌迪内斯前锋法瓦头球入网,但被可疑地吹为越位。终场前,迪米凯莱扳回一分。佛罗伦萨主场2比1击败帕尔马,佐夫终于结束了接收紫百合以来的连败战绩。

  尤文此前败给桑普多利亚与巴勒莫,领先优势由8分减为2分,这时又遇上了重新找回状态的乌迪内斯。内德维德与卡波伤还没好,卡佩罗出人意料地排出3-4-3阵型,皮耶罗与伊布、特雷泽盖同时首发。卡莫拉内西结束停赛复出,泽比纳与赞布罗塔负责两翼。结束糟糕的1月份后,乌迪内斯取得了2连胜,与尤文仅有10分差距,贝托托流感及时痊愈出场。

  尤文虽是主场作战,但选择了全身蓝色的球衣。开场仅36秒,卡纳瓦罗左路中线附近拿球突然右脚长传,伊布加速摆脱圣西尼与费利佩的防守,在门前8米处右脚低射打进左下角,尤文结束了191分钟的进球荒,这也是乌迪内斯近236分钟联赛的首粒失球。第4分钟,乌迪内斯禁区内拼抢回敲,皮萨罗在门前19米处左脚低射稍稍偏出右门柱。

  第10分钟,皮耶罗在门前28米处凌空吊射偏出左门柱。第13分钟,特雷泽盖胸部停球,在左侧禁区边缘右脚凌空扫射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特雷泽盖回做,皮耶罗在门前20米处凌空射门掠过横梁。第22分钟,卡纳瓦罗铲倒法瓦,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迪纳塔莱左路切入闪开图拉姆,在门前16米处右脚低射偏出近门柱。

  第31分钟,乌迪内斯险些将比分扳平,迪纳塔莱卸下过顶球突入禁区左侧,右脚外脚背送到远门柱,法瓦在门前4米处铲射差之毫厘。上半时结束前,卡纳瓦罗左腿受伤倒地,到场外接受治疗。

  下半时,布拉西换下卡纳瓦罗,赞布罗塔与泽比纳回到边卫位置,尤文恢复了4-4-2阵型。斯帕莱蒂则用迪米凯莱换下表现平平的毛里。第46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皮耶罗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德桑克蒂斯没收。第48分钟,卡莫拉内西与左肋的皮耶罗作二过一配合,在禁区左侧距门16米处左脚凌空射门挂左上角入网,尤文2比0领先。

  第56分钟,泽比纳右侧开出任意球,伊布头球偏出远门柱。第60分钟,伊布禁区右侧护球回做,卡莫拉内西在门前16米处右脚推射被德桑克蒂斯封出底线。1分钟后,皮萨罗右侧主罚任意球斜传后门柱,迪纳塔莱左脚小角度凌空射门高出。

  卡佩罗用佩索托换下特雷泽盖。第69分钟,皮萨罗右侧主罚任意球横敲中路,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30米处左脚突施冷箭,布冯倒地封出底线,乌迪内斯右侧开出战术角球后右路斜传,法瓦在门前7米处头槌弹地入左下角,但主裁判罗多蒙蒂吹法瓦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来看,法瓦似乎并未越位。

  平齐换下蒙塔里。第75分钟,埃莫森在左侧距门25米处被放倒,皮耶罗右脚任意球打在广告牌上。第84分钟,皮耶罗被萨拉耶塔换下。第88分钟,卡莫拉内西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伊布在门前9米处头球掠过横梁。补时第2分钟,迪米凯莱左侧横传,迪纳塔莱在禁区弧顶巧妙挑传,迪米凯莱插上胸部停球,面对出击的布冯,在门前8米处右脚半凌空射入右下角,乌迪内斯扳为1比2。

  尤文图斯(3-4-3):1-布冯/21-图拉姆,28-卡纳瓦罗(46'布拉西),4-蒙特罗/27-泽比纳,16-卡莫拉内西,8-埃莫森,20-赞布罗塔/10-皮耶罗(84'萨拉耶塔),9-伊布拉希莫维奇,17-特雷泽盖(67'佩索托)。

  乌迪内斯(3-4-3):1-德桑克蒂斯/4-贝托托,20-圣西尼(89'贝莱里),19-费利佩/7-D.泽诺尼,8-皮耶罗,32-蒙塔里(70'平齐),6-扬库洛夫斯基/23-毛里(46'迪米凯莱),11-法瓦,10-迪纳塔莱。

  佛罗伦萨主场2比1力擒帕尔马,佐夫结束了上任后4连败的战绩。第47分钟,多纳代尔左路传球折射后,基耶利尼小角度半凌空劲射打进球门顶角。第81分钟,帕齐尼传球从贝塔里尼裆下穿过,米科利晃过后卫孔蒂尼与门将弗雷,在门前6米处射门得分。3分钟后,维尼亚罗利传球,门将卢帕特利出击失误,吉拉迪诺头球扳回一分。

  卡利亚里客场0比2不敌布雷西亚。几天前上任的卡瓦辛带领布雷西亚结束了连续9轮不胜的历史,他的最大变动是把斯库利与迪比亚吉奥放到了中场。第6分钟,沃姆开出角球,佐博利在门前6米处控球射门得分,布雷西亚结束了主场300多分钟的进球荒,不过佐博利停球时两次手臂触球,卡利亚里队员愤怒抗议。第54分钟,布德尔放倒斯库利,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阶段,迪比亚吉奥传球,卡拉乔洛反越位冲顶破门。

  巴勒莫客场1比1战平博洛尼亚。第27分钟,苏西对桑塔纳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34分钟,科里尼开出角球,托尼后门柱头球得分。第68分钟,替补出场的莫罗内放倒贝卢奇,同样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双方人数重回均势。第75分钟,贝卢奇起球,塔雷后点冲顶破门。终场前,塔雷险些顶入致胜一球,可惜他的头槌被横梁挡出。

  莱切主场3比0完胜切沃。开场不久,贾科马西的射门就打在横梁上沿。第26分钟,卡萨蒂起球,科南精准头槌中的。第75分钟,替补巴尔德斯在门前20米处冷射破门。2分钟后,卡萨蒂再度助攻,武齐尼奇头球一蹭,球越过马切吉亚尼飞进空门。

  桑普多利亚客场0比1负于利沃诺,遭到近6轮首场败绩。第82分钟,C.卢卡雷利主罚任意球,他的低射打在人墙上入网。

  锡耶纳主场2比2战平墨西拿。第5分钟,图多尔倒地受伤,但墨西拿没有停止进攻,雷扎伊起脚射门,队友迪纳波利在门前不远处头槌顶进。第25分钟,波尔塔诺瓦对迪纳波利战术犯规被罚下。第47分钟,状态回勇的基耶萨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破门,这是他连续3轮比赛的第4个进球。第67分钟,替补出场的伊利耶夫被奇里洛放倒,帕里西主罚点球命中。第83分钟,10人应战的锡耶纳再次追平,达韦尔萨传球,替补瑞士小将基乌门托后门柱头球蹭进,这是他的首粒意甲进球。(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