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鲁尼一传一射建功 曼联德比战2球力挫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21:00(英国当地时间13: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进行曼彻斯特德比战争夺。曼联客场2比0战胜曼城鲁尼在第68分钟打破僵局,随后他的传中又导致邓恩自摆乌龙。红魔保持16场联赛不败并取得5连胜,但同联赛领头羊切尔西依然差距9分。

  曼城在7天前逼平领头羊切尔西使得曼联将积分差距拉近至9分,但蓝军在昨天的胜
利使得他们暂时又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这给红魔带来了压力。主帅弗格森让吉格斯和C-罗纳尔多双双雪藏在替补席,福琼和奥谢被召入首发阵容,而在去年1比4客场大败的比赛中,攻入曼联唯一进球的斯科尔斯也回到首发。曼城方面,凯文-基冈仅用麦卡马纳曼替换被禁赛的博斯维尔特。

  开场仅2分钟,西比尔斯基右路20码处的劲射稍稍高出。2分钟后,邓恩任意球长传,西比尔斯基传球穆桑帕,荷兰人禁区左侧第一时间劲射被卡洛尔漂亮扑出。第5分钟,米尔斯禁区前犯规,鲁尼左路26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詹姆斯本应该在近角将皮球轻松摘下,但皮球却碰到其身体弹出底线。随后曼联开出角球,斯科尔斯和鲁尼的射门均被曼城球员封堵。

  第15分钟,加里-内维尔大力掷边线球入禁区,奥谢前点头球摆渡,斯科尔斯中路12码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2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中路连续突破,但右路20码处的射门高出横梁。第24分钟,鲁尼禁区左肋突破,皮球打在邓恩手臂上,但裁判本奈特拒绝判罚点球。双方都努力加强中场争夺,但曼联凭借丰富的经验逐渐在比赛中占据控制优势。

  但红魔却无法对主队大门构成真正威胁。第28分钟,鲁尼右路25码处的低射偏出远角。第32分钟,C-罗纳尔多换下头部被撞受伤的奥谢。曼城在第37分钟错失进球良机,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麦克马纳曼前点门前6码推射竟然偏出。第38分钟,鲁尼从背后绊倒邓恩得到黄牌。第40分钟,斯科尔斯开出右侧角球,迪斯丁中路头球解围未果,海因策远点门前7码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曼城在第47分钟仍然错失机会,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底线的传中被卡洛尔轻率挡出,福勒门前8码左脚凌空弹射遗憾偏出。第50分钟,福勒中路22码处的低射稍稍偏出。第51分钟,斯科尔斯中场铲倒穆桑帕得到黄牌。第53分钟,斯科尔斯直传左路,鲁尼带球切入禁区左侧后18码处低射被詹姆斯轻松没收。第58分钟,罗伊-基恩战术犯规绊倒麦克马纳曼也得到黄牌警告。

  第60分钟,斯科尔斯右路挑传禁区边缘,邓恩抢在鲁尼之前解围。第64分钟,弗格森用吉格斯换下弗莱彻加强进攻。曼联在第68分钟打破僵局,罗伊-基恩直传右路,加里-内维尔传中前点,鲁尼门前6码右脚斜射,邓恩飞铲封堵,但皮球打在爱尔兰人腿上偏转弹入近角。这是鲁尼本赛季第14粒进球,也是第7粒联赛入球。凯文-基冈也在随后换上麦肯加强进攻。

  第71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鲁尼前点门前10码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福勒前场边线对加里-内维尔犯规得到黄牌。曼联在第75分钟扩大比分,鲁尼右路传中,邓恩门前6码左脚试图解围,皮球以怪异线路偏入远角入网。第77分钟,西比尔斯基中路禁区前对斯科尔斯犯规得到黄牌,斯科尔斯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第80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边缘传中,穆桑帕远点门前8码左脚凌空抽射被卡洛尔扑出。随后穆桑帕开出左侧角球,曼联解围失误,福勒门前6码不可思议地将皮球射高。第81分钟,撒切尔左路传中,福勒禁区前横传,西比尔斯基的斜射偏出。第83分钟,19岁的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替换米尔斯出场。1分钟后,麦肯中路25码处劲射偏出。

  第84分钟,菲尔-内维尔换下斯科尔斯,弗格森准备稳守胜局。第89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20码处低射,詹姆斯将皮球没收。伤停补时,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吉格斯禁区右侧16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击中立柱弹出。最终曼联在德比战中客场2球取胜曼城,红魔保持16场联赛不败并取得5连胜,但同联赛领头羊切尔西依然差距9分。

  曼城出场阵容(4-5-1):1-詹姆斯;18-米尔斯(83',42-布拉德利.赖特.菲利普斯),22-邓恩,5-迪斯丁,3-萨切尔;29-赖特.菲利普斯,24-巴顿(68',11-麦肯),10-西比尔斯基,20-麦克马纳曼,14-穆桑帕;8-福勒

  曼联出场阵容(4-4-1-1):13-卡洛尔;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6-布朗,4-海因策;22-奥谢(32',7-C.罗纳尔多),16-罗伊.基恩,25-福琼,24-弗莱彻(64',1-吉格斯);18-斯科尔斯(84',3-菲尔.内维尔);8-鲁尼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