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惨遭5连败 董方卓未得新帅充分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凌晨结束的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与同样在上赛季从比甲降级队的薛斯顿苏达队交锋,最终安特卫普0-2落败,遭遇5连败,排名从第4下降到第5。董方卓下半场后半段替补出场,表现平平。

  安特卫普在冬歇期以后表现一落千丈,前5场比赛1胜5负,俱乐部炒掉了主帅蒂普里奇,本周他们任命了昔日带领球队升级的范-阿尔克回来重新执教球队。上赛季效力薛斯顿
苏达的日本前锋铃木隆行已经回国,该队本赛季发挥一直不稳定,在比乙中排名第10。该队主场比赛一直没有平局。

  新帅范-阿尔克在这场比赛中安排了4-4-2阵型,两名首发的前锋分别是7号格雷格里奥和15号戈麦斯,董方卓还没有得到他的信任。第20分钟,主队前卫蒂巴里首开纪录,1-0。第34分钟,后卫奥因再下一城,2-0。下半场安特卫普连续换人,直到比赛第76分钟,董方卓才替换戈麦斯获得出场机会,不过在最后的几分钟里,他没能上演替补进球的好戏,最终安特卫普队以0-2客场饮恨。阿尔克的第一场比赛就以失败告终。

  本场比赛结束后,安特卫普队24战积38分,由于净胜球的原因排名比乙第5位。该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的下距离排名第二的球队已经有3分的差距,因此要重新返回比利时甲级联赛的难度已经大大增加。(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