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前红军射手造点球 “狂人”进球点杀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7轮再赛4场,利物浦客场0比2不敌伯明翰,布莱克本主场3比0完胜诺维奇,阿斯顿维拉客场2比1力克朴茨茅斯,博尔顿主场0比0战平米德尔斯堡。富勒姆主场同纽卡斯尔的比赛因主队参加足总杯补赛而被改期。

  利物浦客场0比2不敌伯明翰。伯明翰中卫厄普森和前利物浦中锋赫斯基都在本场伤
愈复出,贝尼特斯仅用哈曼替换累积5张黄牌停赛的路易斯-加尔西亚。开场之后,伯明翰在主帅布鲁斯的影响下重燃战斗激情,利物浦则努力应付彭南特和格雷在边路的冲击,而赫斯基则希望在对阵旧主时有所表现。上轮因儿子出世而在老特拉福德缺阵的克莱门斯在中场表现神勇并赢得了多次对抗,而队长坎宁安在后防线上也表现突出。

  赫斯基很快给利物浦防线制造麻烦,他的转向射门被海皮亚及时封堵,随后彭南特右路传中,潘迪亚尼拼劲全力抢点凌空射门偏出。利物浦几乎取得领先,杰拉德闪身急转低传莫伦特斯,但西班牙人的射门却偏出目标。伯明翰后卫梅尔奇奥特在第17分钟脚踝受伤被特比利替换下场,而后者很艰难地在右路牵制里瑟的突击。第32分钟,约翰森在禁区内滑倒,莫伦特斯的射门却正中门将泰勒下怀。

  伯明翰逐渐增大压力,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边锋彭南特的凌空抽射被里瑟及时封堵。随后彭南特浪费了绝佳机会,潘迪亚尼在利物浦防线之后滑倒,但彭南特及时跟上带球突击大门形成单刀,杜德克快速出击,彭南特在犹豫之下贻误战机,他的射门最终被波兰人挡出。伯明翰在第38分钟取得领先,坎宁安传球入禁区,海皮亚对赫斯基犯规被判罚点球,乌拉圭狂人潘迪亚尼一蹴而就入网。

  这是乌拉圭人在从拉科鲁尼亚转会伯明翰之后3场比赛中攻入的第2粒入球。利物浦很快有机会将比分扳平,杰拉德传中,无人防守的里瑟头球攻门却遗憾偏出。伯明翰在第45分钟扩大比分,彭南特右路摆脱特劳雷之后传中,格雷远点左脚凌空抽射入网。贝尼特斯下半场用斯米切尔换下比斯坎,阵型从4-4-1-1更迭为4-4-2。特比利在第49分钟对巴罗什犯规得到黄牌,但杰拉德的任意球射中人墙。

  杰拉德在随后对克莱门斯的恶劣犯规险些引起场上冲突,但裁判韦伯很好地控制了场上局面。贝尼特斯在第62分钟换上了结束三场禁赛的努内兹,但伯明翰每球必争的斗志令利物浦难以制造威胁。尽管埃弗顿此前不敌切尔西给红军制造了追赶良机,但利物浦本场落败也错过了创造三连胜机会,利物浦与同城劲敌之间仍差距5分之多。

  伯明翰出场阵容(4-4-2):1-泰勒;3-克拉彭,4-坎宁安,29-梅尔奇奥特(17',2-特比利),5-厄普森;25-克莱门斯,21-格雷,22-约翰森,8-彭南特(84',36-纳夫蒂);16-赫斯基,9-潘迪亚尼(89',7-布莱克)

  利物浦出场阵容(4-4-1-1):1-杜德克;23-卡拉格,3-芬南(79',12-佩莱格里诺),4-海皮亚,21-特劳雷;25-比斯坎(46',11-斯米切尔),16-哈曼,6-里瑟(63',18-努内兹),5-巴罗什;8-杰拉德;19-莫伦特斯

  布莱克本主场3比0完胜诺维奇。第17分钟,图加伊传球左路的佩德尔森,挪威前锋头球巧妙摆脱西蒙-查尔顿之后劲射破门。第39分钟,佩德尔森开出右侧角球,迪科夫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62分钟,加拉赫尔断下阿什顿传球后传给禁区边缘的迪科夫,苏格兰人劲射破门梅开二度。

  阿斯顿维拉客场2比1力克朴茨茅斯。第17分钟,亨德利同卢克-摩尔之间巧妙二过一配合,后者传球安赫尔潜伏的近点,虽然德泽乌门前6码抢在哥伦比亚人之前试图解围,但他却不慎将皮球碰入自家大门。第24分钟,巴里禁区内铲倒斯通,雅库布点球一蹴而就射入本赛季第14粒进球,朴茨茅斯扳平比分。第73分钟,安赫尔传球希泽尔斯佩格,替补出场的德国中场25码处劲射破门帮助维拉取得3分。

  (斯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