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沙尔克3球完胜狼堡 斯图加特客场受挫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3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先赛7场。沙尔克04主场3比0完胜沃尔夫斯堡斯图加特客场1比2不敌汉堡不莱梅主场2比0轻取门兴格拉德巴赫,柏林赫塔主场2比1险胜纽伦堡凯泽斯劳滕主场2比1取胜罗斯托克多特蒙德主场1比0小胜波鸿,弗莱堡主场0比0战平汉诺威

  沙尔克04主场3比0完胜沃尔夫斯堡。比赛开始后,沙尔克04一直便围攻客队大门,
而沃尔夫斯堡则从未获得真正机会。第7分钟,维尔马特在20码外的劲射便击中客队大门横梁。随后瓦尔多赫长传阿萨莫阿,客队门将延奇用手指将后者的射门扑出。第13分钟,林孔右路任意球传中,阿萨莫阿门前6码头球破门攻入本赛季第7球。沙尔克04在第34分钟扩大比分,林孔开出角球,桑德近距离头球破门。

  第51分钟,蒂亚姆禁区内对林孔犯规,裁判斯塔克判罚点球,但艾尔顿射出的皮球被延奇轻松化解。第76分钟,沃尔夫斯堡中场萨尔佩故意手球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沙尔克04在第85分钟锁定胜局,奥丁托普妙传科比亚什维利,后者横传小将汉克,刚刚替补出场仅2分钟的汉克在10码外轻松推射空门入网。沙尔克04积分暂时追平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拜仁慕尼黑。

  斯图加特客场1比2不敌汉堡。第15分钟,赫莱布传球绍比奇,后者11码外劲射破门。第17分钟,拜恩里希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巴巴雷茨射门入网将比分扳平。第54分钟,马达维基亚开出任意球,范比滕近距离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第73分钟,基夫科维奇对高原直泰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不莱梅主场2比0轻取门兴格拉德巴赫。第28分钟,米库传球,阿隆-亨特近距离破门攻入本赛季第一球。第89分钟,两位替补球员完成进球,丹尼尔-延森传球,齐丹巧妙控球后劲射破门。

  柏林赫塔主场2比1险胜纽伦堡。第26分钟,保鲁斯禁区内对巴斯图尔克犯规,尼科-科瓦奇点球一蹴而就入网。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凯斯林禁区右侧传中,斯洛伐克射手明塔尔门前6码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这是他本赛季第15粒入球。1分钟后,主队中场纽恩多夫对拉尔斯-穆勒铲球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90分钟,土耳其中场巴斯图尔克突破传中远点的维奇尼亚雷克,后者近距离射门入网锁定胜局。

  凯泽斯劳滕主场2比1取胜罗斯托克。第4分钟,塞茨20码外弧线球射上角首开纪录。第53分钟,埃丁托普传中,无人防守的赞迪头球破门扩大比分。第82分钟,季库祖抛出界外球,普里卡扳回一城,但他却在最后5分钟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多特蒙德主场1比0小胜波鸿。第21分钟,克林奇右路传中,捷克高中锋扬-科勒头球破门攻入本赛季第10球。

  (斯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AFI Mid雷射艺术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