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彻斯特同城兄弟再聚首 阿森纳水晶宫射手大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超级联赛本周末将继续进行,以下为两场比赛的简要分析(括号内数字表示联赛排名)

  **曼城(10) v 曼联(2)**

  曼城中场球员博斯维尔特因在上周与切尔西互交白卷的比赛中吃到本赛季五张黄牌
被禁赛一场,主帅基冈正在犹豫入替人选。

  曼联自去年10月以来在联赛中保持不败,并在上周将与领先球队切尔西的差距缩小到九分。不过射手范尼斯特鲁伊和史密斯因伤将缺阵,中后卫西尔维斯特也因禁赛不能出场。本场比赛开始时间为周日1300GMT。

  **阿森纳(3) v 水晶宫(17)**

  阿森纳上周在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看似恢复了最佳状态,不过面对本赛季初逼平他们的水晶宫,他们仍然要多加小心。

  排名英超前两位的射手-阿森纳的亨利和本周首次代表英格兰出场的水晶宫前锋安迪约翰逊将在本场比赛中交火,因此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一场进球大战。本场比赛开始时间为周一2000GMT。(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