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对话副班长难言必胜 国米碰罗马恶战在所难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甲级(组)联赛本周末继续进行,以下为周六两场比赛的简要分析(括号内数字表示联赛排名)

  **拉齐奥(15) v 亚特兰大(20)**

  拉齐奥(拉素)在最近五场联赛中仅得到一分,而后卫科托(古图)和中场球员安东尼
奥菲利皮尼(A.菲腊宾尼)遭禁赛,使他们击败垫底球队亚特兰大(阿特兰大)的机会受到一定影响。本场比赛开始时间为周六1700GMT。

  **国际米兰(4) v 罗马(6)**

  国际米兰上周以10人应战与帕尔马战成2-2平,证明了其意甲反击王之头衔绝对名副其实。

  而罗马的问题恰恰相反,他们总是在领先的状况下难以保住优势,在前两场比赛中连续让莱切和博洛尼亚追平。本场比赛开始时间为周六1930GMT。(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