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残阵迎战头号黑马 莫伦欲助利物浦揽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1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博尔顿(7) v 米德尔斯堡(6)**

  博尔顿期待着在联赛中取得六连胜。这波连胜已经使他们重新加入下赛季欧洲战场参赛资格的争夺中。

  米德尔斯堡在上周击败布莱克本,取得2005年的首场胜利,不过他们的中场大将帕
洛尔在该场比赛中被红牌罚出场,本轮将停赛。岑登也因禁赛缺阵,射手维杜卡则仍受腿筋伤势困扰。本场比赛开始时间为周六1715GMT。

  **埃弗顿(4) v 切尔西(1) **

  埃弗顿上周幸运地从保级球队南安普敦身上拿到一分,如果他们想阻击切尔西的夺冠征程就必须有大幅度的提升。西班牙中场球员阿特塔可能首次先发出场。

  切尔西边锋罗本仍将缺阵,不过因伤缺席周三英格兰队比赛的特里和布里奇应能痊愈出阵。本场比赛开始时间为周六1245GMT。(完)

  **伯明翰(14) v 利物浦(5)

  伯明翰需要继续得分以脱离危险区,他们希望因小腿拉伤缺席周三英格兰友谊赛的后卫厄普森和跟腱受伤的前利物浦前锋赫斯基能及时复出。

  利物浦本赛季发挥一直不稳定,还没有在联赛中取得三连胜的记录,不过新加盟的西班牙射手莫伦特斯状态不错,使他们的信心有所增强。本场比赛开始时间为周六1500GMT。

  **布莱克本(16) v 诺维奇(18)**

  布莱克本连续遭到三场0-1失利,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五分差距,而他们在最近六场联赛中仅攻入两球。射手博思罗伊德伤愈归队,中场球员萨维奇腹股沟拉伤,能否出场尚不确定。

  诺维奇上周在主场以3-2击败垫底的西布罗姆维奇,看到了摆脱倒数第三名的希望,士气有所提振。本场比赛开始时间为周六1500GMT。(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