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德比战本周上演 多特蒙德Vs波鸿交战数据统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2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个在鲁尔区的俱乐部多特蒙德和波鸿之间的大战将在周末展开。这场比赛不像去年那样是争夺欧洲联盟杯席位的大战,对波鸿来说是保级大战,而多特蒙德就想摆脱积分榜的下游位置。排十一的多特蒙德迎战排十六的波鸿。多特蒙德要小心。波鸿的教练诺伊鲁尔勒要求无论如何都要全取三分,而多特蒙德目前的主场战绩又不好,而且除了要应付草地上比赛之外还有俱乐部周围的事情。这场德比战的所有资料如下:

  赛前分析:

  这是多特蒙德和波鸿历史上的第52次碰头,乃德甲之最。这场在威斯特法伦体育中心里的比赛,要保级的波鸿的目的非常明确。现在距离赛季结束还有十三场比赛,波鸿距离上一支不用降级的队伍还有6分的距离,他们无法不着急。多特蒙德在第二循环开始以来已经拿到了7分,摆脱了降级的危险,现在想争取更高的位置。

  人员情况:

  多特蒙德俱乐部的主教练失去了阿多(大腿瘀伤),德梅尔(黄牌停赛),罗斯基和埃瓦尼尔森(肌肉纤维撕裂),艾韦顿和甘比诺(踝关节受伤),还有奥东科(恢复训练中)。梅策尔德能上场,他的肌肉纤维撕裂已经痊愈。波鸿阵中不能上场的是:主力门将范杜伊霍温(跟腱受伤),迈切尔贝克(椎间盘),克纳弗斯和扎邦(十字韧带撕裂)。

  统计:

  两队总共碰面过91次。多特蒙德总共赢了19次,还有17平和15负。多特蒙德的主场战绩明显较好,主场赢了15次,只输三次,更多的是平局。

  数据:

  如果多特蒙德在星期六以1:0领先的话,那基本上就没问题了。在统计数字伤,多特蒙德有23次以1:0领先于波鸿,其中只输过一次。那是在1988年2月17日(1:2)。多特蒙德在最近七场对波鸿的比赛里只输过一次,有希望创造一个新的连胜记录。另外多特蒙德在过去的10个对波鸿的主场里只输过一次(1988年9月13日,0:1),之前连赢了三次,得失球之比是13:2。不过波鸿在面对多特蒙德时总是进很多球,进球总数只比对汉堡和凯泽斯劳滕少。他们经过B1公路来到隔壁的城市,积分榜上的形势使他们期待这场比赛。只有在威斯特法伦体育中心里,波鸿的支持者的数目会比在他们的主场时更多(每场比赛40000人)。

  最大的胜利:

  2000/2001赛季(2001年4月20日)多特蒙德以5:0(2:0)大胜客队波鸿。为多特蒙德进球的有里肯,海因里希,施特维奇和莱纳的两球。当时阵中的迪迪、梅策尔德和里肯目前还在队里。阿多和罗斯基当时在球队里,不过因伤缺阵,波鸿方面的范杜伊霍温也一样。

  主裁判:

  星期六多特蒙德和波鸿之间的比赛,威斯特法伦体育中心里的主裁判是来自考夫博伊伦的阿尔布雷希特。43岁的他曾经在2004年3月20日多特蒙德主场2:0对法兰克福和2004年5月15日多特蒙德3:1主场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里担任过主裁判。星期六是这位裁判的职业生涯中第26次吹多特蒙德的比赛,其中多特蒙德15胜3平7负。助理裁判是安克拉姆和萨特尔,第四裁判是温克曼。

  观众:

  到昨天为止已经售出了74000张门票。白天售票处将在星期六11点开门。预计有3000名波鸿的支持者正在等待着。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