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称切尔西一切是谎言 阿德表态愿留国米打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20:50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2月11日讯 国际米兰射手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今天宣布,英超切尔西俱乐部从来都没有和他本人,或者直接和阿德里亚诺联系过。

  里纳尔迪(阿德的纪经人)表示,皇家马德里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家与他有过联系的俱乐部。不过切尔西则从未和他,或者和阿德里亚诺本人有过联系。里纳尔迪的这番话是为了澄清早些时候他的一些言论,他曾暗示切尔西的俄罗斯老板阿布已经向国际米兰老板莫拉
蒂打探购买阿德里亚诺的可能性。

  尽管他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两家俱乐部老板之间是否真的有讨论阿德里亚诺的问题,但是里纳尔迪发现,媒体和球迷很快将他和阿德里亚诺,以及穆里尼奥的名字联系在一起,网上开始流传一些不实和猜测性的流言。因此他不得不站出来澄清这些传闻。

  “我向你们保证,切尔西并没有和我,或者阿德里亚诺有过联系,只有皇家马德里曾正式向我们表示过兴趣--这也是众所知之的事。除此之外我们并没有和其他任何球队纠缠在一起。”里纳尔迪说。“我再重复一遍,从来没有切尔西俱乐部的官员,或者其它来自伦敦的俱乐部联系过我。如果他们对阿德里亚诺感兴趣的话,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如果切尔西真有这种打算的话,他们肯定会向直接国际米兰提出请求。”

  或许切尔西的确对阿德里亚诺感兴趣,不过他们若想将巴西人带到斯坦福桥,这家俱乐部将不得不为他付出巨额的转会费。国际米兰俱乐部已明确表示,阿德里亚诺是他们重振他们在六十年代的辉煌的旗帜性球员。

  里纳尔迪最后还声称,阿德里亚诺希望能继续留在国际米兰,他不打算去任何地方。(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