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奈德选择留在勒沃库森 将与球队续约至2009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国脚施奈德宣布,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勒沃库森。这位31岁的中场球员即将在俱乐部提供的一份有效期至2009年夏天的新合同上签字。

  此前曾有报道说,德甲卫冕冠军云达不莱梅想罗致这位现役国脚。不过勒沃库森新任体育主管沃勒尔一上台,就立即全力挽留施奈德,并最终把施奈德安顿了下来。“我在勒沃库森感觉很愉快,几天后事情就会搞定。”施奈德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

  施奈德是在1999年夏天从法兰克福来到拜耳竞技场的,他至今已为俱乐部出战了174场德甲比赛,是球队一枚重要的棋子。两天前,他刚刚参加了德国国家队与阿根廷国家队的一场国际友谊赛,表现不错。

  (报道:德国足球在线/Bast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