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媒体赞阿德战三星交相辉映 透露7月有望战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检验球员,试验新阵的比赛中,阿根廷有些幸运的2:2战平德国,佩克尔曼自上任以来三胜两平,依旧保持不败。阿根廷在和德国的交战历史上也继续占据上风,自1958年以来阿根廷和德国交锋15次,阿根廷7胜3平5负。

  赛后阿根廷媒体认为本场比赛的裁判意大利人法里纳在场上的执法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一个明显的错误就是送给阿根廷一个点球,索林在禁区内摔倒时福莱尔并没有犯规。

  前后两副迥然不同的面孔,显然阿根廷最后15分钟的反击无法掩盖前面75分钟的苍白。佩克尔曼在赛后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一次难得的经历。有值得肯定的地方,也有应该否定的方面。这次检验能为我们在未来寻求解决办法提供依据。上半时德国逼抢非常积极,我们不能象希望的那样非常舒服得把球送到前场。德国控球占有优势,但是我们也有进球机会。下半时阿根廷表现得更好,创造出了机会,而德国没有做到这点。”

  目前佩克尔曼手上有相当数量的球员有待考察,这次机会全部给了在欧洲踢球的球员,而下个月和墨西哥的比赛就轮到了国内球员接受检验。佩克尔曼表示:“我们必须在所有球员中找到一种平衡。很多球员都能够在国家队踢球,这取决于年龄、水平和某一时期的状态。但是不可能总是召集起所有人。”对于前两天达莱桑德罗的牢骚,佩克尔曼并不担心,他甚至把这看做是一种积极的态度,“我很高兴球员们有入选国家队的渴望。”

  佩克尔曼开场排出的阵容让所有人都感到吃惊,尤其是布迪索、杜舍尔和斯卡罗尼的首发出场。然而这次难得的机会他们都没有抓住,显然他们还不足以超越阿亚拉、马斯切拉诺和路易斯.岗萨雷斯。

  布迪索在场上显得有些紧张,一个背后抱人的摔交动作送给对方一个点球,此外还有多次的盲目大脚开球。在中场斯卡罗尼和杜舍尔还不足以抵挡德国人凶猛的冲击,阿萨莫阿的速度突破也让海因茨难以应付,一开场阿根廷就全面陷入了被动。

  上半时里克尔梅准确的传球成了阿根廷的最亮点。民族报认为虽然里克尔梅没有显示出在比利亚雷尔时的上佳状态,但是他的表现还是可以接受的。在对方严密盯防和贴身逼抢下里克尔梅依旧展示出了自己的控球能力和精准的传球。不过必须要指出的一点是里克尔梅在场上显得有些孤独,缺乏足够的支持,尤其是在上半场。但是在下半时球队发起反击的时候却很少能看到里克尔梅的身影。不过总体来看,里克尔梅有理由继续在国家队扮演现在的角色。佩克尔曼在赛后也对里克尔梅的表现表示满意。“他必须在艰苦的比赛中,在处于困境和不利局面时完成任务。场上他控制住了节奏,也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对打进2球的克雷斯波来说这无疑是美妙的一天。克雷斯波上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还是去年6月和巴拉圭世界杯预选赛,时隔8个月后这位状态回升的射手终于重返国家队。凭借这两个进球克雷斯波已经在48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25球,超越阿蒂梅成为阿根廷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三射手,进球数仅次于巴蒂和马拉多纳。进入2005年后,克雷斯波已经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打进8球。佩克尔曼在赛后也特别称赞了克雷斯波的表现,“这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他非常高效,也很努力得去和队友配合,对他的表现我非常满意。”对于第二个进球克雷斯波透露在中场休息时他已经和坎比亚索聊过德国后场经常存在很大的空档,这次快速发出任意球创造的进球也绝非偶然。

  在比赛中另一个前锋萨维奥拉离进球还有距离,上半场还浪费了里克尔梅创造的一个单刀球机会。但是他的灵活扯动,回撤接应和突破给对方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这点在赛后也得到了媒体的肯定。

  来自博卡的阿邦丹塞里这次是首次在欧洲亮相。尽管两次处理传中球时有些犹豫,还有几次扑球脱手,但是他的整体表现还算正常,尤其是下半时比分落后时扑出了对方一次近距离射门。民族报和奥莱报都认为鸭子顺利通过了这次检验。

  本周日佩克尔曼将公布下个月对阵墨西哥的国家队名单,这次入选球员将全部来自国内,下周一入选球员将在埃塞萨基地开始集训。此外,奥莱报透露目前还有两场友谊赛正在商谈之中,分别是7月22号客场对阵中国,8月17号客场迎战法国

  (阿根廷风暴 供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