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表现出色勇助母队战平老东家 弗雷重返国米峰回路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19:45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2月10日讯 尽管国际米兰俱乐部有关人士最近一再否认他们对帕尔马的法国门将弗雷感兴趣,但是国米老板莫拉蒂最新的评论又让弗雷的何去何从充满了悬念。

  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帕尔马门将——法国人弗雷有着浓厚的兴趣。莫拉蒂认为弗雷是上轮意甲联赛国际米兰未能全取三分的主要原因。弗雷在上周
末的意甲联赛第23轮——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帕尔马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缺少了阿德里亚诺的国际米兰一度0-2落后并被罚下一人,但是曼奇尼的球队最终将比分追成2-2平,甚至在终场前,阿根廷中场球星贝隆的远射差点帮助国际米兰全取三分,只是弗雷的出色发挥,奋斗将皮球托出门外。

  莫拉蒂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对弗雷的守门技术交口不绝,“我们在积分榜上没有进入前三名,未能战胜帕尔马的原因是我们不幸遇到了弗雷,他的数度精彩扑救为主队屡屡化险为夷,还差点让我们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莫拉蒂说道,“我们拥有几名非常优秀的守门员,弗雷曾经是我们拥有的颇有潜质的门将,我对他的能力非常了解,但是是不是买下他,这是法切蒂(国米现任主席)的事。”

  国米主力门将托尔多在本赛季初因屡屡失球而一度被打入冷宫,尽管后来再次复出,但是已不再获得主帅曼奇尼的信任;乌拉圭人里卡多大部分时间都是坐在替补席上;另一名门将丰塔纳年事已高,尽管在一些比赛中发挥出色,显然不可能再次担任国米的主力门将。因此引进一名实力超群的门将,是国际米兰今年夏天要考虑的重点问题。

  而对于前东家的召唤,弗雷本人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如果能重返国米,我当然非常高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很多球队对我感兴趣,包括意大利和国外的一些球队。我现在只考虑为帕尔马踢球,希望球队能顺利保级,至于转会,还是等赛季结束后再说吧。”

  弗雷于1998年自法国的戛纳队转会至国际米兰,当年18岁的弗雷曾为国际米兰替补上场七次,其后被国米租借到维罗纳锻炼一年。重返国米一年后又转会至帕尔马俱乐部,并在该队逐渐占据了主力门将的位置。现阶段帕尔马俱乐部的经济危机仍然非常严重,几年来,球队一直在靠出售当家球星维持生存,因此只要有俱乐部原意开出较高的转会价格,帕尔马当然愿意为弗雷放行。但是有消息传闻,来自英超的曼联和阿森纳,以及德甲的拜仁慕尼黑都已经向这名前国米门将伸出了橄榄枝。(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