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悲情大头无奈面对落选国家队:阿根廷已经将我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沃尔夫斯堡队的中场选手安德雷斯·达莱桑德罗今天确认说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在考虑将他抛弃。这位前河床球员认为佩克尔曼在国家队前腰的位置上,更倾向于使用里克尔梅或艾马尔。

  这种表态也说明达莱桑德罗对自己未能入选国家队参加明天在杜塞尔多夫和德国队的友谊赛而感到惊讶,特别是在他并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下。

  “我期待着能被招入国家队。我想不到在这场友谊赛中佩克尔曼居然没有考虑过我。我不比任何人差。虽然我清楚自己也没有得到前任国家队主教练(贝尔萨)的完全信任,但在他手下我还是能经常得到上场机会。而现在我却不能入选国家队,这伤害了我”,他说道。

  佩克尔曼在国家队的组织者人选上更欣赏里克尔梅和艾马尔。达莱桑德罗总是称赞他们“相对自己来说就像是两个怪物”。

  “在佩克尔曼这次招入的球员中,他们两个是那个位置的最佳人选。但我誓死也要力争重返国家队”,这位沃尔夫斯堡的球员承诺说。

  大头是在参加“流行电台”的“La Cornisa”节目时说出上述言论的。他还对有关“他因伤缺席赛季前训练的谣言”表示了不满。

  “十天前我在体能教练科汉的安排下进行了训练,以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并保持训练的连续性。因为之前我的臀部有一点小问题,就去了慕尼黑让那里的专家组对此进行诊断,所以中断了训练。但并不是受伤”,他强调说。

  对于自己的俱乐部在德甲的排名,他遗憾的发现已经滑落到了积分榜中游,他说“去年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开始的几个月我们表现不错,但之后我们没能顶住压力,在积分榜上不断滑落。我对此难以接受。因为我来自河床,在那里已经习惯了争夺积分榜靠前的位置,参加解放者杯和南美杯的比赛。”

  (阿根廷风暴 译自2月8日《民族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