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格茨重回德国国家队 将出任总监监视对手提参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柏林2月8日消息,据德国《图片报》报道,被苏格兰足协免去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的前德国国家队主帅福格茨周二在接受的采访时表示,将回到德国国家队出任总监一职。

  福格茨在电视采访时说,对于新的工作自己很感兴趣,将就此与德国队现任主教练克林斯曼和德国足协的官员们商谈。“我已经在德国足协干了20多年,这份工作很适合我。
”福格茨的主要任务将是观察对手、提供建议。

  福格茨在去年11月被苏格兰足协炒鱿鱼,由于率队以来球队战绩不佳,苏格兰队的世界排名跌到了历史最低。(新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