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解决小贝难题 英格兰出场阵容大动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9日,英格兰队将在维拉公园与荷兰队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的热身赛,主教练埃里克森在深思熟虑了多日后,终于在很好地处理了贝克汉姆的上场问题后确定了英格兰队的出场阵容。

  近来表现出色的23岁小将赖特-菲利普斯为自己赢得了首发机会,他将与鲁尼和欧文一起组成锋线,其中鲁尼将被推到左路。而为了能让菲利普斯上场又不影响到贝克汉姆,埃
里克森颇是费尽了心思并对自己常用的四中场阵容动了手术。在把菲利普斯推到锋线上后,中场由贝克汉姆、杰拉德和兰帕德组成。此外,埃里克森还许诺道宁和约翰逊都至少有半场的上场机会来证明自己。

  由于伤病的困扰,埃里克森后防首选的四员大将费迪南德、坎贝尔、特里和金将不再完整,而厄普森的退出更使得他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不得已只好将利物浦队的卡拉格和布朗派上场,“不过这样也可以给两人创造展示自己的机会。”

  尽管埃里克森如此动作都是为了菲利普斯,他仍然表示出了对贝克汉姆的支持,认为贝克汉姆完全有能力率领英格兰队打进明年的世界杯。贝克汉姆明年将31岁,由于在去年欧洲杯上的表现欠佳,他在国家队的位置正日益受到威胁,而菲利普斯的日益成熟使得这种争论开始激化。

  在赛前接受电视采访时埃里克森明显感受到了外界舆论的压力,但他仍然对于贝克汉姆表示出了信任,“我相信贝克汉姆希望向人们表现出自己仍然还是名球员的球技,他会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证明自己。虽然有时候我认为他还能表现得更好,但他已经为英格兰队作出了不少的成绩。”尽管如此,埃里克森也首次暗示,贝克汉姆如果想保住队长袖标和先发位置就必须在最近的国家队比赛中有上佳表现。他说,“菲利普斯是个天才,我们应该给他机会。”

  对于长期在皇马坐冷板凳的欧文,埃里克森同样表示出了信任,认为他完全担当得起为英格兰队攻城拔寨的重任。

  除了贝克汉姆和菲利普斯的难题外,埃里克森还很头疼鲁尼,这位天才小将的暴躁脾气使得他一直在考虑如何能够确保其不减少国际大赛的机会。在去年11月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为了怕鲁尼吃红牌,埃里克森在比赛中间将其换下场。而在最近曼联与阿森纳的一场比赛中,鲁尼也差点吃到红牌。

  鲁尼在足球方面所拥有的独一无二的天才已经成为埃里克森继续享受英格兰队主教练位置的原因之一。埃里克森说,“我一非常自豪能担任这份工作,我目前还在这个位置上的主要原因是我相信英格兰队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我们没有伤病,有四周的准备时间,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新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