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支持小贝:他仍是英格兰领袖 战荷兰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2月9日消息,尽管外界对于贝克汉姆是否还胜任国家队的位置、是否还胜任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角色存在着争议,主教练埃里克森却表示出了坚决支持的态度,认为贝克汉姆完全有能力率领英格兰队打进明年的世界杯。

  贝克汉姆明年将31岁,由于在去年欧洲杯上的表现欠佳,他在国家队的位置正日益受到威胁,肖恩-赖特-菲利普斯已经成为英格兰右路出色的人选,他的日益成熟使得这种争
论开始激化。

  尽管埃里克森对贝克汉姆表示了支持,他也首次暗示,贝克汉姆如果想保住队长袖标和先发位置就必须在最近的国家队比赛中有上佳表现。英格兰队将在周三晚在维拉公园与荷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赛前接受电视采访时埃里克森明显是感受到了外界舆论的压力,但他仍然对于贝克汉姆表示出了信任,“我相信贝克汉姆希望向人们表现出自己仍然还是名球员的球技,他会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证明自己。虽然有时候我认为他还能表现得更好,但他已经为英格兰队作出了不少的成绩。”

  不过贝克汉姆的位置确实受到了来自菲利普斯的威胁,为了给菲利普斯增加上场机会,埃里克森已经着手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重组球队以加强右翼。他说,“肖恩是个天才,我们应该给他机会。”

  除了贝克汉姆和菲利普斯的难题外,埃里克森还很头疼鲁尼,这位天才小将的暴躁脾气使得他一直在考虑如何能够确保其不减少国际大赛的机会。在去年11月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为了怕鲁尼吃红牌,埃里克森在比赛中间将其换下场。而在最近曼联与阿森纳的一场比赛中,鲁尼也差点吃到红牌。

  鲁尼在足球方面所拥有的独一无二的天才已经成为埃里克森继续享受英格兰队主教练位置的原因之一。埃里克森说,“我一非常自豪能担任这份工作,我目前还在这个位置上的主要原因是我相信英格兰队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我们没有伤病,有四周的准备时间,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新水)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两款全明星上市


air max 95回顾


八款全新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