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六铁闸缺阵不坠志 新砥柱豪言英格兰后卫实力胜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队后卫卡拉格昨晚自夸说,英格兰队拥有全世界最优秀的后卫,里奥-费迪南德、特里、坎贝尔、的实力已经完全被世人认可,而莱德利-金这一个赛季以来成长很快,但是,集中于后防线上的伤病却为英格兰与荷兰队的友谊赛蒙上了阴影。

  在这场比赛前因伤告假的后卫达到了六人,其中包括来自热刺的莱德利-金、切尔西队长特里、阿森纳的坎贝尔、曼联的里奥-费迪南德、伯明翰的马修-厄普森以及在皇马养伤
养了很久的伍德盖特。这意味着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将不得不让卡拉格和曼联队的布朗搭档坐镇后防线。

  尽管如此,临危受命的卡拉格依然信心十足,他在赛前表示:“我想世界上还没有任何一支国家队拥有我们这么多的优秀后卫,而且这其中并不包括我本人!我们有很多非常棒的中后卫,也许人数可能比一向盛产后卫的意大利队还多。”

  今年27岁的卡拉格和25岁的布朗将在明天于维拉公园球场举行的这场热身赛当中组成过去12个月以来英格兰队的第13个中后卫组合。这段时间,因为坎贝尔、特里有伤,费迪南德还曾经面临过禁赛,英格兰队的后防线的确是更换太频繁了。将代表国家队第17次出场的卡拉格说:“我当然不希望看到自己在国家队的队友受伤,但事实已经是这样了,毕竟这对我而言是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我将尽全力抓住这个机会。”(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