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年度最烂着装奖出炉 辣妹跌一位乔丹不幸夺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23 新浪体育
年度最烂着装奖出炉辣妹跌一位乔丹不幸夺魁(图)
乔丹最差着装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年岁末给那些演艺圈里最当红的女明星们在过去一年里的着装品味打分的时候了,往往这时女星们都会十分忐忑不安,生怕自己登上了最烂着装的名单,但诸如英国三版女郎乔丹这样的艺人却从来不怕这些,反而觉得只要能出名,哪怕是烂名声也无所谓,反正好坏都是吸引观众的眼球嘛。这不,在全球知名的时尚读物《魅力》(Glamour)杂志日前评选出的2004年度世界最差着装女性清单当中,乔丹真的是“高居榜首夺了花魁”,她的自尊心又一次得到了巨大的满足。惟一的遗憾就是,紧跟乔丹的之后的是她的死对头同为三版艳星的茱迪-马什,虽然压了茱迪一头,但可以想像乔丹肯定心里还是有些不爽。

  每年上述杂志的女性着装评选都会成为影迷们津津乐道的谈资,今年的当然也不例外。在最佳着装方面,英国当红偶像超模凯特-莫斯名列榜首。这次的评选结果对于凯特-莫斯而言可谓一场及时雨,因为就在这两天,她的摇滚歌星男友皮特-多赫提刚刚因为吸毒打人被关进了拘留所,而且因为没钱交保释金还在警察局里呆了好几天,这让凯特感到很是难堪。

  美国女星赛琳娜-米勒紧跟凯特-莫斯之后位列第2,她还被评选为最佳日间着装。赛琳娜和她的未婚夫英国性感小生裘德-洛这次还被评选为最时髦情侣。《欲望城市》女主角之一的莎拉-帕克在排行榜上名列第3。

  可能是因为去年饱受贝克汉姆性绯闻的困扰无心好好打扮自己,再加上因为怀上了小贝的三公子也的确无法再象平常那样花枝招展,辣妹维多利娅今年的排名从原来的第3滑到了第4,无论如何,在如此背运的情况下排名仅跌落一位,辣妹也该暗自感到庆幸不已了。当然,辣妹这次仍然能够占据如此靠前的位置还要归功于她在怀孕期间公开亮相时身着的几款孕妇装很别致,主要以宽松的长袍为主,前面一直遮到小腹甚至大腿处,这样隆出的肚子几乎不会被看到。而且即便身为孕妇,辣妹在来中国当嘉宾时也是亲自到T台上颁奖,风姿依然而且还穿着细细的高跟鞋,其注重仪表的个性可见一斑。

  《老友记》主演,好莱坞大帅哥布拉德-皮特的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因为“性感而老练”的外表排行第5,排名其后的是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格温-史蒂法尼(Gwen Stefani)和好莱坞“玉女”格温妮斯-帕特洛。排名第10的是《蜘蛛侠》主演科尔斯顿-丹斯特,她的着装被评价为“独特、离奇的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排行榜上位居12名的英国女星丽兹-赫丽,今年急剧下降到第42位。

  最差着装女性排行榜上紧跟茱迪之后的是希尔顿饭店继承人帕瑞丝-希尔顿,“小甜甜”布兰妮以及美国流行音乐小天后克里斯蒂娜。乔丹去年一年因为忙着参加“我是名人”的澳大利亚丛林生存节目,其间认识了现在的男友皮特-安德雷,所以更希望通过怪异和裸露的装束来打扮自己,而且她都当了妈妈,却仍然偏爱粉红这样嫩的颜色,总是喜欢穿粉红色的紧身露腰T恤,要不就是超短裙和过于前卫的露胸装,这都让她的着装指数大打折扣。茱迪则是因为在圣诞节期间假扮圣诞女郎和追星族大秀美臀当众脱裤而饱受批评,这也直接导致了她在这次排名中“屈居亚军”。(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