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最强竞争对手携老父逼宫:为国家队愿打任何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我国球员孙继海的队友,现效力于曼城队的赖特-菲利普斯表示,为了能够代表英格兰参加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他愿意踢场上的任何一个位置。

  在即将进行的英格兰与荷兰的友谊赛上,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已经得到教练的保证,将占据右前卫的位置,原本这一位置上最有竞争力的人选小赖特有两个选择,在替补席上
煎熬,或者干脆另谋出路。谈到这一问题,参加英格兰队集训的小赖特说:“我非常喜欢直接“骚扰”对方后卫,不论是在右边还是左边,右边当然好,左边也一样。能够出现在英格兰队的大名单里,我已经很高兴了,披上英格兰战袍出战是我的进一步打算,大家都知道贝克汉姆是怎样一位大人物,我每天都能从他那里学到不少。”

  赖特-菲利浦斯已经代表英格兰出战了四场比赛,他在去年的处子秀中就有出色表现,一脚洞穿了乌克兰队的大门,作为目前全英格兰的最佳边路攻击手,埃里克森从战术上考虑不愿意将其放在替补席上,但小赖特的最佳位置毫无疑问是右前卫,如何协调他与尊贵的贝队长的关系让瑞典人头疼不已,不过对付同组的北爱尔兰和阿塞拜疆这样的鱼腩部队埃里克森还是倾向于小贝,看起来小赖特近期难有出头之日。

  这时候,小赖特的养父,同时也是前阿森纳恐怖射手伊恩-赖特站出来替儿子说话了,这位目前赫赫有名的电视评论员说:“我是看着这个孩子长大的,他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我曾希望代表英格兰队赢得一些荣誉,但伤病打断了我,他(小赖特)说要为英格兰出战并且赢回世界杯,这太好了。”

  除了小赖特,另外一名渴望出战的英格兰人就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水晶宫前锋安迪-约翰逊,他以15球的成绩排在英超本土射手的第一名,他说:“这是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我感觉已经登上的世界之巅,本来我觉得如果自己能在超级联赛中进10个球就不错了,现在我已经进了15个,我还希望更多。能参加英格兰队的比赛是个挑战,但我不是来旁观的,我将向那些不信任我的人证明他们错了。”(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