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帅心中炮引提前解除 欧洲空霸缺阵法瑞大战为哪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7日,正在斯德哥尔摩备战与法国队热身赛的瑞典国家队迎来了一个不幸的消息。由于在周六晚进行的意甲联赛中背部受伤,尤文图斯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已经确认无法参加周中的国家队友谊赛,对于志在打破与法国队16年不胜史的瑞典人来说,伊布的缺阵无疑让他们感到英雄气短。

  上周六晚尤文图斯对阵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升班马巴勒莫,卡佩罗的球队再次被爆冷
,0比1的比分让他们迎来了三天来的第二场失败。与此同时,卡佩罗也显得落入了无人可用的境地。由于阵容稍显单薄、板凳深度不够,尽管尤文图斯在上半程高居榜首,但卡佩罗却无法进行必要的轮换,致使老妇人在刚刚进入2月初、冠军联赛尚未重燃战火的时候便已出现了体力透支的迹象。随着伊布、特雷泽盖的状态被一点一点的吞噬,曾经的救星萨拉耶塔重新落入低谷,斑马王子耶罗更是整个赛季都状态低迷,尤文图斯在意甲的榜首位置现在已经越来越堪忧了。

  而更加不幸的是主力前锋伊布的受伤。“伊布的缺阵给我们的备战带来了一些困难,但从某种程度上说,这可以让他免除了舟车劳顿之苦而可以好好休息,这也许更加明智。”瑞典队主教练拉格贝克显然已经站在了尤文图斯的角度来看待伊布的受伤了,“周日晚上,我与他进行了电话联系,他告诉我他希望来国家队,但他不会100%的康复。”经过与教练组的研究,瑞典队最终决定让伊布不随队征战法国。不过,尽管缺少了伊布,但瑞典队的锋线上依然是人才济济,其中包括现效力于德甲罗斯托克的奥尔巴克、英超诺维奇的约恩森,以及上赛季瑞典国内联赛的最佳射手、来自马尔默队的22岁小将罗森博格。

  周三晚法国与瑞典一战原本被看成了一场“尤文锋线德比”,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特雷泽盖将成为对手,而伊布的缺阵让这场“德比战”的上演成为了泡影。不过对于法国队来说,这却是一个好消息,上周六,蓝衣军主帅多梅内克承认,伊布是最令他担心的对手,因为他强壮的身体及其带来的冲击力将对法国队后防构成最大的威胁。“伊布拉西莫维奇是一个巨人,他不上场是最好的,那样我们就不会有麻烦。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看过了他在尤文图斯的比赛,我了解他在球场上的能力。他具有一名球员应该拥有的所有天赋,无论是左脚还是右脚,他都非常出色。”没想到,几天前的一句戏言如今变成了现实,而对于上任后战绩不佳的多梅内克来说,战胜瑞典队从而重新赢得国人的信任,现在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伊布的受伤也让尤文图斯的阵容显得更加捉襟见肘。此次国家队比赛日,意大利队主帅里皮就仅仅召入了布冯卡纳瓦罗和布拉西三名尤文球员,而在左后卫和右前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赞布罗塔卡莫拉内西则并未被这位前斑马主帅召唤,算上伊布,三名尤文的顶梁柱在周中得到了休息。对于现在的职业球员来说,俱乐部才是他们最可靠的老板,俱乐部的表现意味着一切。所以,到了周末,很多事情都会水落石出。(杰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