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最恐怖武器带着杀气回归 蓝黑军本赛季最强阵初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以少打多,在10人作战的,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2逼平了帕尔马,尽管比赛结果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但考虑到比赛的过程,曼奇尼应该满意,而曼奇尼还有一个满意的理由:阿德里亚诺回来了。

  “阿德里亚诺现在的身体状况不能打满全场,因此他一开始将在替补席上。”曼奇尼赛前就放出了话,但阿德里亚诺已经能够上场了,这就足以令全队的信心激增,因为一旦
局势不利,曼奇尼手中还有一张真正的“王牌”,尽管这张王牌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

  但百分之70的阿德里亚诺已经足够了,吉拉迪诺打进帕尔马的第二球之后,阿德里亚诺站在了曼奇尼的身边,比赛进行到68分钟第四官员举起了换人的号牌,阿德里亚诺替下C-扎内蒂,曼奇尼准备孤注一掷了。

  留给阿德里亚诺的时间并不多,阿德里亚诺第一次触球是在他所熟悉的左边路,但他的传中被小卡纳瓦罗挡出了底线,从速度、步频、启动上看,阿德里亚诺的确没有完全恢复,但即便是这样,随着比赛的进行,阿德里亚诺渐渐完成了“热身”,在2-2战平之后,巴西人来了一次精彩的表演,禁区内他与博内拉在同等机会的情况下争球阿德里亚诺后启动,但他凭借强壮的身体一抗,博内拉被挤到了一边,后者看了一眼裁判,科利纳没有任何表示--这的确是一个好球,随即博内拉起身去封锁角度,但阿德里亚诺已经在他封堵之前将球扫向门前,只可惜博沃从身后干扰,维埃里没能在球门线前2米将球打进!终场前,阿德里亚诺还获得了一次定位球的机会,这与他一年之前在主场攻破帕尔马球门的那个任意球位置如出一辙,但帕尔马的人墙先移动了,挡出了巴西人的射门。

  赛后,阿德里亚诺也承认,最好的阿德还没有出现,“从身体上讲,我没有任何问题,我所缺少的只是比赛,我希望能够尽快回到最佳状态上,以帮助球队。”阿德里亚诺说。

  tgcom赛后给了阿德里亚诺6分,作为最后一名替补上场的球员,这样的分数说明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tgcom表示:“阿德里亚诺归来充满了战斗欲望,他甚至给维埃里妙传一次,可惜后者没有将球打进。”不过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阿德里亚诺却不十分满意:“我今天上场后进行了一些尝试,但是没有进球,但是重要的是全队取得了胜利。”

  有趣的是,当阿德里亚诺出现在塔尔迪尼球场上时,等待他的不是昔日球迷的嘘声,而是全场的欢呼,这令阿德里亚诺非常感动:“我感谢帕尔马球迷对我的欢迎,这表明他们依然深爱着我。”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还迎回了另一张久违的面孔:科科,时隔1年多,他又重新出现在了意甲赛场上,在45分钟的时间里,科科在助攻上表现得很积极,只是回防奔跑能力仍有待恢复,但至少曼奇尼多了一个选择,科科的出现,也将填补法瓦利边路助攻能力不强的弱点。基利此前已经伤愈了,只是因为流感他本轮没有随队前往客场,加马拉则随球队一起来到了塔尔迪尼,目前国际米兰没有一个伤员,曼奇尼入主国际米兰之后,迎来了阵容最整齐的时刻。(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