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满意新生活渴望参加真正比赛 穆图回英国戒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33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穆图又回到了英国,因为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穆图需要在英国的一家康复中心接受两周的“教育、恢复”课程,进行戒毒再教育。这家名为“SPORTING CHANCE”的康复中心建立在英国风景如画的CHAMPNEYS,而他的创始人正是曾成功戒酒的前英格兰队长亚当斯。

  该诊所负责人彼得·凯介绍说:“穆图可以选择一周或两周的课程,他选择了两周
。他正在开始新生,在他眼前有一条在尤文图斯效力的光明大道,而妻儿也与他复合了。”对于曾使用毒品的穆图,凯希望媒体给予理解,“穆图并不是一位瘾君子,而且从来不是。要知道这些足球百万富翁同样需要战胜孤独,他只是食用了5至6回的可卡因,以摆脱离婚带来的苦恼。要知道,当时在他身边不难找到兜里揣着可卡因的人。”

  彼得·凯可说是穆图的恩人,在穆图的官司中,他起到了绝对作用,几乎是他说服法官将穆图两年的禁赛改为7个月,这也使过早与穆图解约的切尔西大为后悔。

  现在,穆图每天7点半起床,然后严格按照尤文提供的食谱进早餐,上午去健身房,然后就是桑拿和按摩,接着是午餐,下午则是瑜珈和心理治疗,并与凯谈人生。每周穆图也进行3次足球训练,而他的同伴则是前利物浦球员拉多克,拉多克在这里接受戒酒,他已经9个月没有喝酒了。

  对于自己的新生活,穆图非常满意:“测试证明我已经恢复了85%,我需要参加真正的比赛,我2月16日回到都灵,妻子和儿子都在那里等着我,还有尤文。难以置信,在经历了那么多痛苦后,现在我是这么幸福。”

  虽然穆图已经新生,但罗马尼亚本国仍对他有不少尖锐的批评。罗马尼亚前著名球星拉杜乔尤说:“穆图认为自己就是马拉多纳第二,他们两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可卡因。”穆图的前经纪人贝卡利同样非常生气,因为穆图出事后,马上把他的经纪人全甩了,“在英国从来没有人像我们那样为他做出那么多,穆图曾发誓不会成为一个叛徒,但他仍经常和小莫吉通电话。”贝卡利的预感是正确的,穆图转投小莫吉的GEA公司后,加盟了尤文图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