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未来国门新合同难激发状态 凯泽创了德甲尴尬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45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2月5日,在斯图加特主场与凯泽斯劳滕的比赛前,戴姆勒奔驰球场的大屏幕上打出了“TIMO留下来了”的字样以庆祝希尔德布兰续约,场内一片沸腾,其盛况只有当年巴拉科夫的告别赛才能与之相提并论。希尔德布兰主动挥手向球迷致意,而看台上观战的克林斯曼嘴角也挂上了笑容。可惜这一切都没止住斯图加特在主场的颓势,1比1战平10人应战的凯泽斯劳滕后,萨默尔原定两个主场拿6分的计划只拿到了1分。

  在和经纪人分手后,希尔德布兰自己出马和俱乐部谈判,并很快达成了新合同。双方都作出了一定的让步:俱乐部本来提供的合同是到2010年,年薪180万,现在合同的年限则只延长到了2007年6月30日,而希尔德布兰也放弃了更高的薪金要求,合同中也没有降级解约条款。续约后,希尔德布兰表示:“关于合同的谈判终于结束了。我很高兴最终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从斯图加特得到了很多,我的心属于斯图加特,希望能在未来的两年里为斯图加特获得冠军。”

  180万的年薪比原合同涨了50万欧元,希尔德布兰表示无论如何,自己都不会去德甲的其他球队。这一表态是让斯图加特球迷最高兴的,因为他们宁愿希尔德布兰去英超或西甲,也不愿让他被马加特拉到死敌拜仁。不过希尔德布兰的这番表白多少有些口不对心,他的续约更多是迫于外界的压力。萨默尔早就下了最后通牒,要么续约,要么坐板凳,而他父母也都苦口婆心劝他留下,就连克林斯曼都表态说:“留在斯图加特是希尔德布兰最好的选择。”

  尽管比赛结束后希尔德布兰才会正式签字,但萨默尔还是在赛前1天就把这个好消息告知了全队。不过这却并没能给球队带来好运,尽管索尔多本场复出;尽管库兰伊在第15分钟就和首次代表斯图加特首发的济夫科维奇配合打进漂亮的一球,尽管第57分钟赫莱布犀利的突破就迫使梅托莫被罚出场,但已连续5场保持不败的凯泽斯劳滕还是爆发出了顽强的斗志。第61分钟,恩格尔哈特的任意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后蹿进了网窝,希尔德布兰根本没做出反应,只能歉意地向队友摊开双手。

  队长索尔多对比赛结果很失望,“我们本应在近两个主场的比赛中做得更好。最后30分钟,我们人数占优比分领先,却没能赢得比赛,失败的责任应该由我们自己承担。”

  梅托莫的红牌是凯泽斯劳滕历史上的第55张红牌,也创造了德甲纪录。喀麦隆人上半赛季就曾吃过红牌,斯图加特晚报评论说:“红魔创造了德甲的红牌纪录,不过正是这张红牌,反而激发了凯泽斯劳滕人的斗志。如今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与拜仁6分的差距,这张红牌反而成了斯图加特出局的标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