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妃糖阵中突现第一铁血英雄 前圣徒杀手四分钟别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07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2月6日埃弗顿做客南安普敦,最令人关注的焦点是冬季以600万英镑从南安普敦转投埃弗顿的比蒂。比赛中比蒂攻入代表埃弗顿的首球,也为自己的南安普敦时代画上句号。

  莫耶斯赛前主动为比蒂减压,他呼吁南安普敦球迷保持冷静,理智对待比蒂的转会:“我认为比蒂无需在南安普敦球迷前证明什么,当他还是南安普敦球员时就已证明过自己
。他为南安普敦进过很多球,在那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我认为任何人都没理由抱怨他加盟埃弗顿。我相信他会受到南安普敦球迷的热情接待。这场比赛对他非常重要,但他在南安普敦的经历已成历史。”

  比蒂从比赛一开场就显得非常兴奋,埃弗顿的8号虽不及南安普敦10号巅峰期的状态,但看得出他非常努力。开场仅4分钟,比蒂就为埃弗顿首开纪录:卡希尔的头球被对方门将保罗·史密斯扑出,比蒂在禁区内得球后右脚弧线球破门。第27分钟,比蒂差点梅开二度,他接后场过顶长传倚住对方后卫就势用脚一勾,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奔球门,但史密斯将球扑出。

  顶替比蒂在南安普敦位置的高中锋克劳奇本场比赛的发挥也可圈可点。克劳奇第36分钟接边线球禁区内力压埃弗顿后卫顶出一记弧线球,助南安普敦扳平比分。

  这场比赛前,比蒂的恩师斯特拉坎在《卫报》上的专栏中指出,比蒂的转会是一笔“三赢”的买卖,“南安普敦得到600万英镑转会费,得到资金加强阵容,埃弗顿因比蒂的到来锋线实力大增,比蒂本人也能改变一下环境。他早在去年夏天就告诉我希望加盟埃弗顿。埃弗顿的风格非常适合比蒂,相信随着比蒂的训练逐步走上正轨,他将帮助埃弗顿实现重返欧洲赛场的目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