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大亨收购曼联痴心不改 老特拉福德将成英球场二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01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2月3日,曼彻斯特市政当局批准了曼联俱乐部扩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动议,这样梦剧场东北角和东南角原先的空当将被辟为新看台,这项工程预计将在今年4月破土动工,2006-07赛季开始前竣工。竣工后的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座位数将由目前的68174个增加到76000个,成为英格兰除温布利大球场(9万人)外最大的球场,相应地曼联俱乐部也将在每个赛季门票收入中多获得约500万英镑的收益。

  这项扩建工程预计将耗资3900万英镑,曼联俱乐部表示完全能够依靠俱乐部自身力量筹得这笔款项,无需向银行贷款。曼联俱乐部总经理吉尔4日透露:“所有的投资都将直接来自俱乐部财政,这样将来的门票收入将完全归俱乐部所有。上赛季每场比赛平均有12500名球迷因没有座位无法到现场观战,球场扩建后我们希望能满足更多球迷在每个周末到现场为曼联助威的愿望。”

  但是与此同时,美国大亨格雷泽已经开始了对曼联俱乐部的新一轮竞购,格雷泽目前正在同Rothschild投资银行合作,格雷泽希望曼联董事会向股东传递这项收购计划,一旦这项计划被曼联董事会批准,美国摩根银行也将斥资帮助格雷泽完成这项收购计划。曼联俱乐部发表声明证实已经接到格雷泽的收购申请:“俱乐部董事会已经收到一份充满众多先决条件的详细计划,这将有可能成为格雷泽提出收购曼联俱乐部的基础。”

  4日伦敦证券交易所收盘时曼联公共有限公司的股票价格是每股268.25便士,曼联俱乐部市值约为7.03亿英镑。格雷泽准备以300便士一股的价格收购曼联余下70%的股权,这将耗资8亿镑。获此消息后,数千名曼联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和曼彻斯特主要街道呼吁反对格雷泽收购。作为回应,一位格雷泽身边的金融专家透露:“格雷泽有可能说服球迷,他能提供一种方式来和阿布抗衡,那就是收购俱乐部后把所有利润都用于加强阵容,而不是像现在那样把这笔钱作为红利分给股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