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铁卫进球难脱绯闻缠身 阿森纳切尔西为他再爆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3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在阿森纳上周末的三个进球中,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那个被公认为是配合最流畅的一个。可惜的是,这样漂亮的进球也无法打消笼罩在这个英格兰左边卫身上的转会疑云。这是科尔身披枪手球衣攻入的第8个进球,但他在海布里的进球数还能超过个位数吗?这已经被打上了一个沉重的问号。

  科尔本人通过官方网站表示:“我和阿森纳还有两年合同,所以我现在想的是继续
训练,争取赢得冠军。”他还对媒体高调表示,阿森纳的夺冠旅程并没有彻底终结。但切尔西的暧昧态度,穆里尼奥明目张胆的挑衅,越来越多的证据,都在证明着科尔和穆里尼奥在“皇家公园酒店”的幽会确有其事,几家周日小报更是断言科尔出走西伦敦已成定局。

  幽会传闻公之于众后,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一直拒绝彻底否认。穆里尼奥更是反而火上浇油,他在被媒体追问对科尔的看法时居然这样说:“阿什利是英格兰最好的后卫,我不这么评价你肯定会认为我没眼光。我会买入一个左后卫,因为我现在只有一个。每个位置都需要两个球员,我需要人来和布里奇形成竞争。但这个新加盟的必须是世界级的,这样才能保证球队的平衡。”旺热对此只能回击一句:“如果我明天说兰帕德是英格兰最好的中场,那他也不应该生气。”

  事实上,足球界大部分人确信幽会确实有其事。最可疑的就是科尔本人至今没有站出来正面否认会谈的存在,《泰晤士报》嘲讽说:“难道科尔真的认为穆里尼奥是请他过去谈英格兰左路危机?或许科尔真的是完全无辜的,他是被枪指着头、罩着面罩拖到酒店的?”

  《世界新闻报》的记者在电话中假扮切尔西官员,“皇家公园酒店”的经理掉入圈套后证实:那天穆里尼奥确实和阿布御用经纪人扎哈维等出现在该酒店的一间会议室。有一个排队等着使用会议室的商人(也是切尔西球迷)则迎面碰到了科尔和穆里尼奥等人出来。

  《星期日镜报》等则更进一步表示,科尔已经和切尔西基本谈妥了细节:科尔将在夏天转会,转会费是2000万到2500万英镑;如果阿森纳拒绝切尔西报价,科尔本人会递交书面转会申请表明去意;到斯坦福桥后,科尔的周薪将是现在2.7万英镑的3倍左右。尽管切尔西队长特里表示蓝军已经有最好的后卫布里奇,但布里奇和科尔的经纪人是同一个,所以布里奇不会坚决反对科尔的加盟。

  不过阿森纳方面至今保持着神秘的沉默。有消息说,这主要是因为阿森纳董事会内部分成了两派:副主席戴恩主张追究切尔西,而权力最大的董事菲什曼和埃德尔曼却持反对态度。而且,阿森纳内部也担心把此事闹大后对枪手也不会有利,虽然旺热坚持说阿森纳的“衣橱里没有骷髅(形容问心无愧的英语成语)”,但偷偷接近球员实际上是足球转会市场上的潜规则,枪手真的也很难保证不被人翻老账。

  更重要的是,即使英超真的调查切尔西,而且判定切尔西“非法接触”别队球员,那也不太可能是极为严重的扣分处罚,顶多只是罚款等“轻打一下手腕”的小小惩戒。事实上,维拉本赛季曾被英超委员会判定非法接触当时在南安普敦的射手比蒂,最终只是被警告处分;利物浦当年“非法接近”米堡的齐格时,也只是被罚款了4.3万英镑。或许正因为看到了这些先例,旺热才故做大度地表示:“我不希望切尔西被扣分,我宁愿在场上赢得冠军。”

  英超委员会也害怕此事闹大后会形成先例,圣徒主帅“人贩子”雷德克纳普就直截了当地表示:“这种事情,谁不做啊?”媒体更是开玩笑说:“切尔西不和科尔密会,难道还在《旗帜晚报》上登报招聘吗?——左后卫一名,过去12个月中赢得过英超冠军,无诚意者勿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