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欢呼梦幻周狂追尤文 米兰巨头忆起6年前黄金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凭借舍瓦的努力,凭借克雷斯波最后1分钟的进球,AC米兰反败为胜,力克拉齐奥,目前,他们距离榜首的尤文图斯只有2分的差距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现得甚至比4天前大胜梅西纳还高兴,这3分真的太重要了,“今天,赢下这样一场比赛,我们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当然,不能缺少的是一点点运气,”安切洛蒂说,“足球赛场上,这是很重要的,上半时我们打
得并不出色,我们根本找不到太多的空间,在主场的比赛中,这样的情形总是会困扰着我们。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加快速度,减少犹豫,不过很高兴看到米兰的精神令我们抬起了头,与7天前相比,我们已经走出了低谷。”

  展望联赛的争冠形势,安切洛蒂自信十足:“现在联赛的争夺变得更加有趣了,感谢这梦幻般的一周,接下来要看我们的了,我们需要再接再厉,我们与尤文图斯还有2分的差距。接下来,全队将休息2天,这将有利于我选择状态最好的球员,尽管我们的目标非常艰巨,但我相信我们凭借自身的努力,终将能够扫除障碍。”

  赛后,安切洛蒂与对方老将库托发生了一些争吵,不过在这样高兴的一个夜晚,一点点小插曲算不了什么,“的确发生了一点问题,但这是球场上常有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我认为库托比我表现得激动多了。”安切洛蒂说。

  老将卡福本场替补出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在赛后表情轻松:“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全场的3个进球都是那么难,我们继续凭借着顽强的意志获取胜利,这给我们在场上带来了变化,很高兴我的上场对于球队的胜利做出了贡献,对于我今天的发挥,我感到满意。尽管今天赢得并不轻松,但艰难的获胜和一场大胜之后的感觉是一样的,我都会为此而高兴,在对博洛尼亚的失败之后,有人说我们夺冠无望了,但现在,我们可以等待最后的结局。”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将本场比赛与98/99赛季夺冠的转折点进行了比较:“这场胜利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当你一球落后通过精彩的进球扳平比分,而后在终场前再反超时,没有什么比这更令人高兴的了,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冠军争夺又开始了,这让我想起了1999年冈茨对桑普多利亚时的进球,尽管进球的方式不同,但是意义相同,同样是转折点,我们为此而高兴。”

  在最后1秒钟打进制胜一球的克雷斯波赛后依然难以压抑心中的激动:“其实我都不相信能够打进这样一个球,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好,舍瓦打进了漂亮一球带来了转折点,难以置信的胜利给了我难以言喻的感受,那个进球?当皮球弹到我面前我几乎不敢相信。拉齐奥今天打得相当好,我们不断在寻找空间,但始终找不到进攻的空间,奥多的进球令一切变得更加糟糕,但我们最终还是赢得了比赛,我为这场胜利而高兴,同时也为我的进球而高兴,我们与尤文图斯的差距从8分缩小到了2分,在两连败之后,我们先是在梅西纳打出了一场漂亮仗,而今天的比赛虽然不漂亮,但是珍贵的,这一周给了我们很多希望。”(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