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委员会介入“科尔事件” 伦敦两强表示全力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科尔事件终于有了下文,英超联赛委员会已经准备正式介入此事,他们将在近日召开听证会,以确认切尔西俱乐部是否存在企图非法引进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的事实。

  英超联赛委员会在他们的一份报告中说:“英超联赛委员会在今天召开了一个会议,委员们在会议上决定将对切尔西俱乐部受到的一项指控进行调查。阿森纳俱乐部指控切尔
西俱乐部企图引进已经和该俱乐部签约的球员阿什利-科尔,这个操作违反了英超联赛章程第三条规定。”

  报告中还说:“对于英超联赛委员会深入调查此事,阿森纳俱乐部主席海伍德非常高兴,他还保证阿森纳俱乐部会对这个调查给予全力的配合,英超联赛委员会对阿森纳俱乐部的态度表示非常欣赏。”

  阿森纳承诺给予调查组全力配合,切尔西俱乐部也没有显示出任何胆怯,这份报告补充说:“切尔西俱乐部也给出了和阿森纳相似的承诺,委员会感到非常高兴。”(林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