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克劳斯掀起逆转风暴 不莱梅客场3比2反胜狼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00:30(德国当地时间6日17: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0轮进行最后两场争夺。不莱梅客场3比2力克沃尔夫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3比2险胜弗莱堡。

  不莱梅客场3比2力克沃尔夫斯堡。不莱梅在开局阶段表现抢眼,德国国脚克劳斯令沃尔夫斯堡的防线保持忙碌,但卫冕冠军的进攻缺乏渗透,即使控制战局也不能制造足够威
胁,而克劳斯在前场缺乏支持。而近5轮仅取得1场胜利的沃尔夫斯堡则打起了防守反击。佩特罗夫在左路成为主队的反击利器,他令斯塔尔特里疲于应付。第26分钟,正是佩特罗夫的传中,布尔达里奇头球破门攻入赛季第9球。

  第50分钟,仍是佩特罗夫,保加利亚人晃过斯塔尔特里之后传中,蒂亚姆近距离头球破门扩大领先。但不莱梅立即做出回应,第51分钟,斯塔尔特里长传克劳斯,后者摆脱基罗加和弗兰茨之后头球破门扳回一城。我尔夫斯堡并没有认识到错过所在,克拉什尼奇反越位成功,但最后给克劳斯的斜传未果错失机会。但不莱梅在第59分钟就将比分扳平,马格宁20码外左脚劲射,皮球穿过人丛直入网底。

  随后米库的射门也令主队门将延奇做出漂亮扑救,而克劳斯的入球机会也被延奇神奇的鱼跃扑救化解。第87分钟,延森的射门被延奇扑出,克劳斯得球后冷静传中,替补出场的巴尔德斯头球破门完成逆转好戏。这场胜利也令不莱梅进入第4名位置,但同榜首的拜仁仍有7分之差。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