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银弹突然袭向拜仁 德国中场灵魂逼近斯坦福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拉克是德国国家队的中场灵魂,虽然本赛季他并没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但他在德国强大的号召力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近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披露,俄罗斯富商阿布拉莫维奇已经把目标瞄准了这位中场天才,他为巴拉克开出了无法抗拒的价格,拜仁慕尼黑很可能会把巴拉克转让给英超切尔西俱乐部。

  今天28岁的巴拉克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合同签到了2006年,拜仁慕尼黑也并不想
放弃这位中场统治者,俱乐部正准备筹集资金留住他。“事实上并不是我们不想留住巴拉克,我们也正准备和他进行关于继续留在慕尼黑的谈判。”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对电视台记者说:“我想他现在的合同可以有一定的提高,但看起来阿布拉莫维奇先生好像有印钞机一样,你很难和他竞争。”

  阿布拉莫维奇来到切尔西之后,已经为这个俱乐部投入了令人羡慕不已的资金,球队也网罗了很多知名球员,现在俄罗斯人又挥舞起了支票,看起来他能得到任何一个他想得到的一个欧洲中场球员。

  巴拉克至今已经为德国国家队出场了50次,在这50场比赛他打进了32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进球。2004年欧洲杯结束之后,巴拉克几乎就已经要转会到巴塞罗那,西班牙人为他开出了1200万欧元的身价,而拜仁俱乐部也同意了这个价格。

  显然巴拉克非常感激俄罗斯人能够慷慨的向他抛来橄榄枝,他说:“我的合同将在一年半之后到期,到那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到底会发生什么。”巴拉克对自己在国外的前景也充满了信心,他说:“到国外踢球对我来说显然非常有吸引力,在那里我会有许多新的发现。”(林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