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以少打多连追2球 维埃里进百球国米36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23: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23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在少打1人的情况下连扳2球,在客场2比2逼平帕尔马,连续36场正式比赛不败。上半时,布雷西亚诺射中横梁。此后,他的射门造成马特拉齐手球被罚下,辛普利西奥主罚点球命中,终结了国米客场连续309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下半时,中卫科尔多瓦扮演了救世主,他先是头球破
门,接着制造点球由维埃里命中,这是维埃里为国米打进的第100个意甲进球。(观看进球视频集锦)但他此后在门前错过反超的绝佳机会。罗马1比1被博洛尼亚逼平。

  国米作客帕尔马。缺阵数轮的阿德里亚诺回到他熟悉的塔尔迪尼球场,但只是坐在替补席上。国米正闹门荒,托尔多与丰塔纳都有伤,卡里尼得到表现机会。戴维斯顶替上轮受伤的埃姆雷,科科出现在左前卫位置。莫费奥伤愈面对老东家,布雷西亚诺结束停赛复出,马尔基奥尼第100次代表帕尔马出场。

  开场3分钟,戴维斯禁区内拼抢射门,球弹到禁区右侧,贝隆在门前1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第7分钟,贝隆左侧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小卡纳瓦罗争顶时,球打在扬起的右臂上,主裁判科利纳认为不是手球。不久,贝隆在右侧禁区角上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弧线球偏出近门柱。

  第14分钟,吉拉迪诺接应高球护球横敲,辛普利西奥不作停顿直接塞入禁区,马尔基奥尼右侧底线左脚回敲,布雷西亚诺在门前8米处右脚射门击中横梁弹回场内。第16分钟,贝隆右侧任意球主罚斜传禁区,维埃里在门前7米处奋力拼抢头槌偏出右门柱。第28分钟,博内拉绊倒贝隆,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下轮客场对佛罗伦萨的比赛。

  第34分钟,莫费奥左肋直传禁区,吉拉迪诺突然急停回扣,一下摆脱了两名后卫,右脚横推给插上的辛普利西奥,辛普利西奥在门前8米处右脚推射,球击中右门柱弹回场内,马特拉齐左脚匆忙破坏,布雷西亚诺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马特拉齐用手挡球,科利纳得到助理裁判的确认后,红牌将马特拉齐罚下。辛普利西奥主罚点球右脚推射左下角,卡里尼方向判断正确,但还是没碰到球,国米0比1落后。

  戴维斯位置后撤,国米阵型变为4-3-2。第37分钟,国米门前再度出现险情。马尔基奥尼突破戴维斯右路传中,吉拉迪诺抢在卡里尼前面,在门前8米处右脚挑射高出。第40分钟,斯坦科维奇右侧传中,马丁斯头球摆渡到左侧,维埃里底线回敲,戴维斯在门前15米处左脚低射,弗雷如有神助用脚挡出。第42分钟,萨内蒂踢倒莫费奥,被黄牌警告。上半时结束前,维埃里在左肋距门30米处大力低射被弗雷用腿挡出。

  中场休息后,米哈伊洛维奇换下科科。国米虽然以少打多,但占据着场面优势,但帕尔马战术意图也非常明显,通过倒球与对方周旋。第59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低传,莫费奥在门前13米处倒地左脚射门没打正部位,吉拉迪诺背身倚住后卫,将球挑起后又用右脚颠了一下,非常连贯地侧身右脚倒钩射门,球越过视线受阻的卡里尼入网,国米0比2落后。

  阿德里亚诺开始在场边热身。第67分钟,帕尔马右路传中,博沃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左门柱。1分钟后,阿德里亚诺换下扎内蒂。第70分钟,米哈伊洛维奇踢倒吉拉迪诺,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回敲,布雷西亚诺在门前10米处右脚低射稍稍偏出右门柱。第76分钟,辛普利西奥对萨内蒂犯规,米哈伊洛维奇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科尔多瓦在门前7米处头球蹭入远角,2比1。

  仅过1分钟,国米差点扳平比分。马丁斯右路拿球左脚搓到门前,维埃里在门前9米处俯身头球紧贴远门柱。第80分钟,维埃里在门前22米处左脚抽射直奔左上角,但弗雷用手一捞将球托出门楣。米哈左侧开出角球,博内拉背后摁倒科尔多瓦,科利纳吹罚点球,维埃里主罚点球左脚推射打进左上角,2比2!第84分钟,国米错过了扳平比分的黄金机会。阿德里亚诺扛住博内拉,在禁区左侧转身左脚低传,维埃里后门柱距门2米处射门,但鬼使神差地没碰到球。第90分钟,贝隆右路斜传,博内拉在门前20米处破坏时险些自摆乌龙,幸亏弗雷向左侧扑封出底线。

  帕尔马(4-4-1-1):1-弗雷/28-小卡纳瓦罗,5-博内拉,4-博沃,2-贝塔里尼/32-马尔基奥尼(85'维尼亚罗利),30-辛普利西奥,33-格雷拉,23-布雷西亚诺/10-莫费奥/11-吉拉迪诺。

  国际米兰(4-4-2):15-卡里尼/4-萨内蒂,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77-科科(46'米哈伊洛维奇)/14-贝隆,6-扎内蒂(68'阿德里亚诺),19-戴维斯(58'泽-马里亚),25-斯坦科维奇/32-维埃里,30-马丁斯。

  罗马主场迎战博洛尼亚。斯库尔托顶替了停赛的费拉里,刚引进的沙维尔坐在替补席上。前罗马主帅马佐尼回到了奥林匹克球场,博洛尼亚近来状态上升,周中3比1击败帕尔马,在近7轮比赛中取得5场胜利。冬休期引进的前锋费兰特继续首发。第9分钟,卡萨诺妙传过顶,蒙特拉晃过门将帕柳卡,再闪开甘贝里尼射进空门。第56分钟,托蒂任意球击中门柱。第62分钟,费兰特左路传中,梅克斯断球失误,德拉罗卡近射扳平。最后时刻,托蒂开出任意球,蒙特拉头球入网,但德罗西被判推人在先,进球无效。

  罗马(3-4-3):12-佐蒂/19-斯库尔托,31-德拉斯,5-梅克斯/2-帕努奇(68'小曼奇尼),4-德罗西,15-达科特(76'阿奎拉尼),25-库弗雷(73'佩罗塔)/9-蒙特拉,10-托蒂,18-卡萨诺。

  博洛尼亚(5-3-2):1-帕柳卡/17-达伊诺,30-儒亚雷斯,25-纳斯塔塞,23-甘贝里尼,6-苏西/8-扎戈拉基斯,24-琼蒂(77'洛维索),21-科卢奇/11-德拉罗卡(83'比诺托),23-费兰特(72'卡普亚诺)。

  乌迪内斯客场1比0小胜布雷西亚。第85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亚昆塔头球破门。

  卡利亚里主场3比1击败莱切。第11分钟,佐拉右侧开出角球,埃斯波西托头球摆渡,戈比头槌首开纪录。第39分钟,安杰洛开出任意球,武齐尼奇在门前不远处射门扳平。第54分钟,佐拉传球,西奇尼亚诺冲出禁区扑倒埃斯波西托,被红牌罚下。第74分钟,比安奇传球打在埃斯波西托身上,埃斯波西托凌空射入远角。第87分钟,布德尔右路传中,埃斯波西托冲顶梅开二度。

  雷吉纳主场3比3战平锡耶纳。第7分钟,弗洛右路传中,雷吉纳解围球打在韦尔加索拉胸口上弹进门内。第26分钟,韦尔加索拉传中,基耶萨假动作骗过后卫弧线球入远角。上半时补时阶段,中村俊辅开出任意球,弗兰切斯基尼头球得分。第57分钟,基耶萨禁区外传球直接入远角。第81分钟,门将福尔丁脱手,博列洛补射得分。3分钟后,巴莱斯特里传球,帕雷德斯冲顶扳平。

  亚特兰大主场1比0击败利沃诺,第23分钟,马金瓦凌空射门没打正部位,萨拉头槌得分。

  切沃主场1比0力克墨西拿。第15分钟,塞米奥利传球,蒂里博基头槌破门。第80分钟,从罗马投奔墨西拿的达格斯蒂诺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