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备战德国世界杯 2006年足总杯决赛移驾星期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8:54 东方体育日报

  2006年的足总杯决赛会在周三开打吗?为了让英格兰国家队有足够的时间备战2006年世界杯,英足总正在考虑将下赛季足总杯决赛提前到某个周三举行,而不是传统的周末周日比赛,以便使国家队有四周的备战时间,但这一决定立刻遭到了球迷的质疑,因此目前英足总还没有作出最后决定。

  由于球迷反对,因此英足总不得不仔细研究足总杯决赛改期所带来的一系列后果。
本赛季,英足总将原本在周六下午三点开打的大量比赛改期,违背传统已经让英足总吞下了苦果。足总杯打算改期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已经激怒了英格兰球迷,因为足总杯是英格兰最古老的赛事,球迷对这一赛事有很高的期待,改变传统令球迷难以接受。

  为此英足总也立刻声明,他们还要“探讨很多提议”,并且坚称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英足总也在官网上发表声明:“下赛季足总杯决赛的日期和时间都还没有最终决定。但英足总董事会基本同意,下赛季的国内联赛以及杯赛应该在5月14日之前完毕,这样英格兰国家队就会和所有其他国家一样,有四周时间备战世界杯。目前英足总的关键人物仍然在研究各种方案的可行性,他们将决定足总杯决赛究竟何时举行。我们需要特别强调的是,目前还没有任何决定。”

  作者:郭知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