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尤文折戟遭两连败 开场两红牌佛罗伦萨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5日20时30分),意甲第23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0比1负于巴勒莫,一周双赛惨遭2连败。如果明天AC米兰全取三分,尤文领先优势将缩小为2分。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0完胜佛罗伦萨,佐夫遭到4连败。佛罗伦萨在大部分时间里以9人应战,刚加盟的博季诺夫开场不久就被罚下

  尤文图斯作客西西里岛,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尤文曾在主场被巴勒莫逼平。比林德利与塔奇纳迪首发出场,皮耶罗回到了替补席,这是他近4轮比赛第3次坐在板凳上。奥利维拉与泽比纳结束停赛,前者顶替了停赛的卡莫拉内西赞布罗塔前移打左前卫。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巴勒莫进攻占优,并且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第11分钟,队长科里尼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布冯出击双拳击出,布里恩扎左脚卸球,在门前18米处凌空撩射打进大门左下角,尤文0比1落后。(进球视频)

  巴勒莫进球后仍不罢休,继续保持进攻节奏。第20分钟,巴罗内手球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科里尼左路任意球再次制造威胁,幸亏布冯抢在托尼前面飞身单手封堵。直到第30分钟,尤文才有首次像样的射门。赞布罗塔左路切入被穆塔雷利绊倒,奥利维拉在门前17米处右脚任意球高出。第32分钟,奥利维拉手拍科里尼传球,被黄牌警告。

  上半时,巴勒莫门将瓜达尔本没有受到一次威胁。中场休息时,卡佩罗没换皮耶罗,而是用萨拉耶塔替下比林德利,赞布罗塔回到了后防线上。下半时开始不久,泽比纳突入禁区右侧抽射打飞。第51分钟,泽比纳与扎乌利拼抢,两人各得一张黄牌。第57分钟,格罗索在左侧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布冯倒地没收。

  卡佩罗又用布拉西换下塔奇纳迪。第66分钟,布里恩扎突入禁区右侧晃过2名球员,在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被布冯奋力倒地封出,巴罗内右侧小角度补射打在边网上。第74分钟,赞布罗塔迎着对方解围球,在左侧禁区前沿精彩的左脚凌空抽射掠过横梁。第78分钟,奥利维拉前场铲断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科里尼前点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幸亏瓜达尔本侧扑封出。第84分钟,巴勒莫快速反击,桑塔纳在门前16米处右脚挑射越过布冯,但球被搓出了强烈的弧线偏出了左门柱。

  巴勒莫(4-3-2-1):99-瓜达尔本/25-孔特,43-巴尔扎利,21-比亚瓦,11-格罗索/22-穆塔雷利(46'莫罗内),5-科里尼,20-巴罗内/90-布里恩扎(71'冈萨雷斯),10-扎乌利(52'桑塔纳)/9-托尼。

  尤文图斯(4-4-2):1-布冯/27-泽比纳,21-图拉姆,28-卡纳瓦罗,15-比林德利(46'萨拉耶塔)/24-奥利维拉,8-埃莫森,3-塔奇纳迪(64'布拉西),19-赞布罗塔/17-特雷泽盖,9-伊布拉希莫维奇。

  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0完胜佛罗伦萨。第8分钟,博季诺夫代表佛罗伦萨的第2场比赛提前结束了,他挥肘攻击在背后拉扯球衣的沃尔皮,直接被红牌罚下。佛罗伦萨队员丧失了冷静,仅过1分半钟,德利卡里又因辱骂主裁判东达里尼而被罚下,佛罗伦萨只能9人应战。

  第15分钟,罗西尼凌空射门,弗拉基在门前7米处补上一脚,攻破了老乡球队的大门,这位佛罗伦萨忠实球迷拒绝庆祝进球。随即,帕隆博差点扩大比分,但他在门前30米处的抽射轰在横梁上,但第2个进球的到来只是时间问题。第33分钟,托内托与罗西尼作二过一配合后,在禁区内抽射打门将卢帕特利小门入网。第74分钟,两位替补小因扎吉与加斯巴罗尼打出配合,迪亚纳推射得分。(进球视频)(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