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尔德布兰终于决定续约斯图加特 合同不包含限制条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5:0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斯图加特昨天证实,上个月续约谈判失败的门将希尔德布兰已决定与俱乐部续约两年,至2007年6月底。

  据报道,为留住希尔德布兰,斯图加特1月份时开出的条件是:如果希尔德布兰续约,其年薪将从50万欧元提高到180万欧元,合同有效期至2010年,长达5年之久。但在经纪人的劝说下,希尔德布兰当时拒绝了。

  由于希尔德布兰拒绝续约导致斯图加特军心动摇,影响了球队在此后德甲中的表现,希尔德布兰也因此受到广泛批评。斯图加特主教练萨默尔两次向希尔德布兰发出通牒,要他将精力放到比赛中。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此前也希望希尔德布兰能够继续留在国内。后来经斯图加特主席、德国足协现任主席沃尔费尔德的调解,双方最终就续约达成一致。

  继库兰伊、赫莱布和欣克尔后,斯图加特又留住了队中的一位年轻球星。不过,不同的是希尔德布兰新签的合同中并不包含“限制条款”,即:如果斯图加特本赛季无法参加冠军杯,该球员可转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