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队三号门将希尔德布兰决定留在斯图加特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22:27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5日电(记者戎昌海) 德国斯图加特俱乐部5日证实,上个月因为与俱乐部续约谈判失败而招致广泛批评的德国国家队三号门将希尔德布兰已经决定与俱乐部续约两年至2007年6月底。

  据报道,为留住希尔德布兰,斯图加特俱乐部1月份时开出的条件是:如果希尔德布兰同意续约,俱乐部将其个人的年薪从目前的50万欧元大幅提高到180万欧元,合同有效期
至2010年,长达5年之久。但在经纪人的劝说下,希尔德布兰并没有接受俱乐部的这一条件。

  由于希尔德布兰拒绝续约导致斯图加特队军心动摇,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在此后德甲联赛中的表现,希尔德布兰也因此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广泛批评。斯图加特队主教练萨默尔两次向希尔德布兰发出最后通牒,要求他将主要精力放到比赛中来。经过斯图加特俱乐部主席、德国足协现任主席沃尔费尔德的调解,双方最终再次坐到一起,并就续约一事达成了一致。

  对于希尔德布兰来说,与斯图加特队续约将有利于他备战2006年在德国本地举行的世界杯赛。作为目前德国国家队三号门将,如果下赛季转会国外希尔德布兰将面临很大的风险。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就曾公开表示,希望希尔德布兰能够继续留在斯图加特。

  对于斯图加特俱乐部来说,与希尔德布兰续约意味着他们继前锋库兰伊、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和后卫欣策尔之后,又成功地留住了队中的一位年轻球星。另外,与库兰伊和赫莱布不同,斯图加特俱乐部与希尔德布兰所签署的合同中并不包含“限制条款”,即:如果斯图加特队本赛季再次错过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该名球员将可以选择转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