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皮备战力避尤文头号衰神 斑马王子在意大利彻底失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9日,意大利队将在今年的第一个国家队比赛日中在卡利亚里出战对俄罗斯的友谊赛。这场比赛也是蓝衣军团备战将于下月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的一次真刀真枪的练兵,俄罗斯队也并非弱旅,所以,里皮将派出最强阵容。不过,有消息表明,他在尤文图斯的爱将、斑马王子耶罗可能会被银狐放弃。

  皮耶罗本赛季一直没能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近来法国前锋特雷泽盖背伤痊愈之后
,皮耶罗更是逐渐在尤文图斯丧失了主力位置。最近的四场联赛,斑马王子仅仅首发一场,而就是这一场比赛,尤文图斯主场0比1不敌桑普多利亚。赛后,皮耶罗再次遭到了意大利媒体的炮轰,他们甚至认为,“皮耶罗上,尤文图斯不胜”已经成为了“皮耶罗法则”。

  对于下周与俄罗斯队的比赛,意大利媒体对皮耶罗的入选普遍持不支持的态度。消息灵通的电视4台甚至言之凿凿:本场比赛里皮将召入五名锋线球员——帕尔马的吉拉迪诺、国际米兰的复苏国王维埃里以及罗马的三叉戟托蒂、卡萨诺和蒙特拉。

  赛前,里皮已经承认,本场比赛意大利队的大部分球员都将出现在下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所以,如果这次“演习”皮耶罗缺阵的话,他将极有可能在3月26日对苏格兰的比赛中同样被银狐放弃。

  在其他位置上,皮耶罗的队友门将布冯将铁定成为里皮在这个位置上的首选,但替补门将的竞争依然激烈,尽管佩里佐利在罗马队被冷落,但他在里皮的心中却非常重要。此外,摩纳哥的罗马和乌迪内斯的德桑蒂斯也是媒体提出的热门人选。

  在中场方面,国际米兰的C-扎内蒂重新入选国家队的呼声很高,这可能是他在欧洲杯之后首次披上蓝色战袍。本周日,里皮将宣布备战本场比赛的国家队大名单,届时一切会见分晓。(杰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