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抱怨赛程对切尔西不利:对手比我们休息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和他的切尔西队正走在通往史无前例的四冠王伟业的大道上,但最近这支所向披靡的无敌之师似乎遭遇到了一些小麻烦。除了罗本的意外受伤,进入2月份以后近乎地狱般的赛程安排也许将成为阻碍切尔西帝国霸业的最大隐患。当地时间2月4日,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就对英足总制定的比赛日程大大地发泄了一通不满,他宣称,这种赛程只会对切尔西的竞争对手们有利。

  在备战曼城队的日常训练结束后,穆里尼奥接受了英国媒体采访,他开门见山地指出:“我实在是不明白英足总在制定赛程时怎么想的,按他们的计划,切尔西队员几乎没有丝毫的休息时间。”

  为了支持自己的论点,穆里尼奥举例说:“下周周六,在国际比赛日结束后三天,我的队员刚回来就要北上参加客场对埃弗顿的硬仗。而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曼联和阿森纳却分别在周日和周一才用上场。很显然,我们得到的恢复时间更短,这对我们很不利。”

  “前一段时间也是,我们在12月26日、12月28日、1月1日和1月4日连续参加了比赛,而别的球队休息的时间比我们多。我是新来英超的,我真想问问是不是总会有球队需要面对这样过分的赛程安排。我曾经提出过我的疑问,但却没有得到满意的回答。”

  (胡恒)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