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绝退路愿终老皇马 最该续约之人尚留最后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0:13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绝退路愿终老皇马最该续约之人尚留最后悬疑
《马卡报》头版:贝克汉姆终老皇马

  新浪体育讯 索拉里续约,卡西利亚斯开始续约谈判,而贝克汉姆也在近日表示自己希望在皇家马德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皇马近来的“续约风暴”中,贝克汉姆不是主角,但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他的皇家效忠之心还是溢于言表,“我想我会在马德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皇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我很高兴自己能对它有所贡献。”

  加盟皇马以来,贝克汉姆还从未享受过任何冠军奖杯的滋味,对此他将眼光放到了未来,“我已经从去年的低谷中走出来了。发生过的事情早就成为历史,人得学会向前看。我的目标是在马德里享受足球,享受生活。”

  同时,贝克汉姆选择在马德里退役也是来自家庭的意愿,他说:“除了那些可恶的狗仔队,我的生活再正常不过了。我有自己的家,妻子和孩子都非常幸福。我们的第三个宝宝也快诞生了,这样他在未来既可以为英格兰踢球,又可以为西班牙踢球。”

  巧合的是,就在贝克汉姆明确表达自己“终老”皇马的时候,英超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却证实贝克汉姆不是他想要的球员。“不,我想要的不是贝克汉姆。这并不是说我讨厌他的为人或者球技。只是因为他的位置和我们球队的打法,他不是切尔西的理想目标。”轻描淡写之间,穆里尼奥就把贝克汉姆“打发”了。不过在皇马刚好相反,由于卢森博格的欣赏,弗拉伦蒂诺正在考虑将贝克汉姆到2007年到期的合同延长到2009年。

  在卡西利亚斯的续约问题上也有了最新进展。《每日体育报》今天证实了卡西利亚斯正在同皇马续约谈判,并称双方的“矛盾”只有一个字-钱。而英国方面随即立即跟进,在求购索拉里未果后,曼联已经将目光放到了这位西班牙国门身上。

  卡西利亚斯本人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无论怎样,留在马德里永远都是他的第一选择。“我现在很知足,也很坦然,续约的事情主要是经纪人在谈。之所以满足,是因为我来自皇马。从八岁我就加盟球队,我想象斯蒂法诺那样为皇马贡献一生,想象普斯卡什和亨托不断给球队带来胜利,尽管他们都比我伟大。”卡西利亚斯说,“我的意思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阻挡我对皇马的热情,因为他是我一生的球队。”

  卡西利亚斯能否续约也许还需要时间,但二号门将塞萨尔赛季结束后离队却已成为现实。《马卡报》报道说,目前球队的三号门将迭戈-洛佩兹有望在下赛季成为卡西利亚斯的替补。洛佩兹身高1米96,23岁,目前是皇马B队的主力守门员。在二队的良好表现已经引起了萨基的注意,同时他的入队也是皇马推行“年轻化”的重要举措。(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